价格高达3万多的miradry微波治疗腋臭的效果怎么样?

导语我们大家都知道有腋臭的烦恼,相信很多人也因为腋臭受到过白眼,嘲讽或者是大家的疏远吧,其实也能想得通,毕竟谁也不喜欢有丑味的自己吧,所以祛除腋臭也成为了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今天我们在祛除腋臭的众多方法中,讲一讲miradry微波治疗腋臭的效果怎么样?

Miradry微波腋臭治疗准确控制频率5.8GHz微波聚焦同时传递热能(60-70℃)到大小汗腺密集分布处(真皮层与脂肪层交界处),使大小汗腺破坏后萎缩而不会再生,达到治疗腋臭,多汗及多毛的效果。

【小科普:人的身体包含超过4万个汗腺,只有2%左右分布在腋下消除这2%,不会影响身体的自身排汗冷却能力哦。】

系统主机:能量等级选择功能冷却器系统,真空负压器系统。

治疗操作手柄:7个微博发射区域,持续冷却,保护表皮及真皮层。

bioTip治疗头:吸起表皮与底层结构分离,治疗时,固定治疗区域经过处理,保护病人和仪器。MiraDry微波腋臭治疗示意图

MiraDry微波腋臭治疗优势:

1、MiraDry是美国FDA,国内CFDA,欧盟CE认证的治疗腋下多汗的仪器,它利用定向作用,PMP定位技术,实行专人专头预防感染,非侵入性、伤口恢复期短。

2、一次疗程一个小时效果立现,减少腋下汗水,异味,毛发平均降低排汗量高达82%,超过15万次疗程满意度高达9成。

3、透过真空吸力提拉真皮与底层结构分离,提升安全性,每位患者单次使用治疗头,避免人多感染,治疗过程轻松快捷,一个小时一次疗程,治疗后恢复时间快,不影响第二天日常生活,治疗刚吃过轻松快捷,不损伤表皮,无手术恢复期,治疗过程轻松快捷。

手术操作过程:

1、测量治疗区域的尺寸

2、对治疗区域进行消毒,并选择对应的转印纸,转印到皮肤上

3、注射局部浸润麻醉局部,可为患者提供一个舒适的治疗过程

4、微波止汗治疗过程舒适,根据各自顺序依次治疗,不会出现遗漏区域

治疗前的注意事项:

治疗前4-6天,请刮除两侧腋毛

治疗前天,请勿使用任何汗液或者体香剂

治疗当天的穿着易于清洁,腋窝处宽松的上衣,例如背心或者运动内衣。

治疗后注意事项:

治疗区域需保持干净,清洁

治疗后48小时内,每2-4小时冰敷,每次冰敷10-20分钟

根据情况,可选择非处方消炎药(布洛芬)控制疼痛及肿胀情形

治疗后一周内不得进行距离运动或竞技活动,穿着宽松上衣避免刺激腋下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