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不到一万的价格去北京丽星翼美和邦定哪家做双眼皮会更好呢?

导语在这个颜即正义的时代,整形也被大众所接受,而做双眼皮应该是比较热门的项目之一,而且现在很多学生党也开始加入整形的行列,如果预算不到一万元,但是很想在北京割双眼皮的话,怎么

在这个颜即正义的时代,整形也被大众所接受,而做双眼皮应该是比较热门的项目之一,而且现在很多学生党也开始加入整形的行列,如果预算不到一万元,但是很想在北京割双眼皮的话,怎么办呢?经过走访之后,小编给大家从北京丽星翼美和北京邦定案例等方面做分析。

一、北京丽星翼美双眼皮多钱?眼部整形价格表上线

精细切眉:6800元左右起;

埋线双眼皮:2600元左右起;

切开双眼皮:6800元左右起;

内眼角修复:28800元左右起;

上睑下垂矫正:12800元左右起;

RCS双眼皮修复:19800元左右起;

RSE双眼皮修复:32800元左右起;

二、北京丽星翼美做双眼皮效果好不好?微创双眼皮案例分享

北京丽星翼美双眼皮真人案例对比

术前:眼单眼皮,虽然眼睛不小,但是看着比较老相,没有神韵。

术后:双眼皮明显,眼睛变大了一些,而且看上去神采奕奕。

三、为什么要选择北京丽星翼美做双眼皮手术呢?

北京丽星翼美魏志香

北京丽星翼美魏志香医生在做双眼皮的时候,进行切开,缝合,打结的时候,左右手都行,手法相熟细腻,这样减少对眼皮的创伤,术后双眼皮弧度会更流畅,呈现出灵动自然的双眼皮曲线,仿真的状态,不光改变双眼皮的形状,而且让眼睛变的灵动有神。

四、北京邦定做双眼皮贵不贵?眼部整形价格表上线

切开双眼皮:6800元左右起;

五、北京邦定做双眼皮好不好?微创定点双眼皮案例告诉你答案

北京邦定双眼皮真人案例对比图

术前:上睑下垂比较明显,眼睛是单眼皮,看着不洋气,感觉无精打采。

术后:下垂的眼皮得到提升,眼睛变大,双眼皮明显,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也更年轻话。

六、为什么要选北京邦定做双眼皮手术呢?

北京邦定张艳华

北京邦定张艳华医生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会结合解剖学,美学,面向学等综合考虑,根据求美者的脸型,面部五官,气质等综合定制美眼方案,定点眼部各区域,从翘度,动度,弧度,宽度等八度精细化处理重睑线,综合打造个性化美眼,让有眼睛变的灵动自然。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