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瑞丽和壹加壹哪个吸脂好?为啥都是抽大腿价格却差了4000块

导语上班久坐导致臀部、大腿部位的脂肪特别多,所以想要做吸脂手术进行改善,到芜湖瑞丽和壹加壹整形卖只能很过后,发现两家医院的技术有点不同,但是手术费用竟然相差了4000元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坐标芜湖,因为上班久坐的原因导致臀部、大腿部位的脂肪特别多,又因为健身根本坚持不下去,所以就想要做大腿吸脂手术进行改善。听身边的朋友说芜湖地区的正规整形医院有很多,根据自己的预算到了芜湖瑞丽和壹加壹整形去面诊了,不过为什么两家医院都是抽大腿价格却相差了4000块呢?

大粗腿和小细腿的差别

芜湖瑞丽和壹加壹整形都是国内连锁的整形机构

其实芜湖瑞丽和壹加壹整形都是国内连锁的医疗美容医院,两家的资质各有不同:

1、芜湖瑞丽整形:

芜湖瑞丽整形医院是一家综合性美容机构,成立于2015年,目前可开展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等科室,开设有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吸脂塑型、自体脂肪填充、注射美容、面部抗衰老等项目。

芜湖瑞丽整形环境

2、芜湖壹加壹整形:

芜湖壹加壹整形隶属于壹加壹整形集团,位于芜湖市镜湖区文化路白金湾15-1号,设有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毛发移植术等科室,开展有吸脂手术、眼部整形、隆鼻手术、注射美容等项目,院内坐诊的医生临床经验都十分丰富。

芜湖壹加壹整形环境

基本上这两家医院的医生都是隶属于集团内的,每位医生都是从专业医科大学毕业的,而且对于大腿吸脂技术其实两家采用的技术是完全不同的。

两家医院大腿抽脂价格相差4000,主要是因为技术和医生的不同

芜湖瑞丽主要采用的是360度水动力吸脂技术:

其实现在水动力吸脂是目前比较火热的项目,基本上做吸脂就采用的是这个方法。不过芜湖瑞丽整形在这个术式的基础上采用智能螺旋水刀,避免在手术中伤害到血管和神经,同时还会保留皮肤浅层3-6mm左右的脂肪层。

瑞丽整形采用水动力技术做大腿吸脂

同时手术主要是由主任进行,包含大腿10个部位,手术费用基本上在19800元起,并且在术后即刻,医院会提供一套塑身衣,但根据顾客情况看是否需要购买使用,后期医院也会定期回访,整体的术前、术中、术后体验还是不错的。

芜湖壹加壹主要采用的是负压立体环吸技术:

壹加壹整形主要采用的是负压微创吸脂技术,通过分层抽吸的方式,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在吸脂的过程中会采用湿抽的方式,这样能避免抽吸到皮肤浅层的脂肪,造成凹凸不平的现象。同时会利用细钝针分层次、多隧道的交叉均匀抽吸将肿胀液也一并排出,术后效果会非常明显。

壹加壹整形采用负压吸脂改善

在壹加壹整形做大腿吸脂的费用大概是23800元起,手术全程主要采用的是微创技术,减少不必要的创伤,术后淤青比较少,恢复的也快,不过术后穿戴塑身衣的时间相对来说会比瑞丽整形的长一些。手术主要是院长一手进行,可以不用担心术后恢复情况。

其实综合看下来芜湖瑞丽和壹加壹的技术都是不错的,不过因为进行手术的医生不一样,所以术后的价格相对来说就会有一点差异,了解了这么多后,该选择到哪里手术,亲亲了解了吗?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