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分享下肋软骨隆鼻取肋骨过程?想知道做肋骨鼻会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导语关于肋骨隆鼻大家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很多人就非常关心肋骨隆鼻的取出过程,而且毕竟是取出一块肋骨会不会对身体有影响呢?分享肋软骨隆鼻取肋骨全过程:1、确定取肋骨部位:肋骨隆首

关于肋骨隆鼻大家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很多人就非常关心肋骨隆鼻的取出过程,而且毕竟是取出一块肋骨会不会对身体有影响呢?

分享肋软骨隆鼻取肋骨全过程:

1、确定取肋骨部位:肋骨隆首先是要对鼻子消毒进行标记,然后在取肋骨的部位进行标记,确定好切口的大小以及位置,进行消毒麻醉。

肋软骨隆鼻取肋骨部位画线

2、取骨过程:医生会根据你的手术,然后确定手术的所需要的肋骨量,然后进行切开去除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是很高的。

肋软骨隆鼻取肋骨部位切口

3、术后缝合:肋骨取出以后医生会用美容线把伤口仔细的缝合好,这个过程也是非常精细的,正常清下愈合以后就是一条细细的小伤疤,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的。

肋软骨隆鼻取肋骨部位缝合

4、雕刻肋骨:取出肋骨之后就要对肋骨进行雕刻了,这可是非常考验医生技术的过程,是非常精细的,术后鼻子的形态和效果可都是取决于此了。

肋软骨隆鼻取肋骨区域

雕刻完肋骨后就剩下隆鼻了,上面就是取出肋骨的全部过程,相信下伙伴们都已经了解了。

做肋骨鼻会不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取出肋骨会对身体的影响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内在,二是外形。首先取完肋骨之后并不会对身体有什么健康影响,只是手术后取肋骨的地方会有疼痛,尤其是伴随着护理,不过2-3天就能改善,不过一个月内不能进行剧烈运动,以防止取肋骨的伤口会疼。

肋软骨隆鼻的全过程

外在上大家多数担心的还是取肋骨后的疤痕,其实取肋骨的部位一般是在右侧的乳房下皱襞处,相对比较隐蔽。切口一般仅在2~3厘米,术后10-14天拆线,切口早期会发红,慢慢变淡,恢复成一条不明显的细线,所以几乎是看不出来的。

不过肋骨隆鼻手术非常考验医生技术,从手术切口,取肋骨量到雕刻和隆鼻每一步骤都是非常关键,如果哪一项没有做好那真的有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