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韩柳民熙价格十几万的3D面部提升术值得做吗?真人案例给你答案

导语面部下垂,面部皱纹,眼周围老化,皮肤老化等这些明显衰老的问题困扰爱美的八零后宝宝们,面对世面上那么多面部年轻化手术治疗项目,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

面部年轻化治疗现在被越来越多人接受,随着八零后步入四十岁的年纪,抗衰老的话题度讨论度也上升热度了,整形美容机构那些面部年轻化治疗项目也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价格从几千到十几万不等,为什么会有如此巨大的差异呢?

北京华韩柳民熙

北京华韩柳民熙面部提升除皱手术有哪些?

1、3D童颜术:

可以综合治疗解决面部下垂,面部凹陷,额部皱纹,颈部老化,皮肤老化等问题。

2、小切口MACS提升术:

主要治疗面部松弛老化问题,对于面部轮廓下垂有着良好的治疗效果。

面部衰老和支撑韧带的关系

面部的衰老,皱纹产生本质上就是因为支撑韧带的松弛导致的皮肤和其他软组织整体下垂,从而在脸上显现出来。支撑韧带在骨骼和筋膜到皮肤之间,打个比方就好像大树一样牢牢支撑顶端的层层软组织,如果是颧骨和皮肤见的维持韧带松弛了的话,就会发生鼻唇沟加深,如果是下颌筋膜和皮肤间维持韧带松弛的话,就会导致下颌臃肿,皮肤松弛,衰老感就会加深,大家这就明白了韧带的重要性了。

支撑韧带分布图

北京华韩柳民熙做3D面部提升价格十几万是否靠谱值得?

前面我们讲到了支撑韧带和面部衰老存在的关系,现在很多整形美容医生因为技术有限,所以在做面部除皱方面,只能够解决到表面问题,而不能深入到支撑韧带里面解决深层次的问题,所以虽然收费价格便宜,但是维持的时间短,面部除皱效果还不理想。

柳民熙医生认为不能有效调整支撑韧带的提升术,那么做面部衰老手术效果也不会理想,维持的时间也不会唱,而柳民熙做的3D童颜术,小切口MACS提升术能够有效剥离和调整支撑韧带,有将达皮肤,皮肤下层,浅层SMAS,SMAS下层,支撑韧带这五层同时提升。

柳民熙院长每天手术不超过两台,这样就能投入更多精力到手术当中,3D童颜术通过适当剥离及提升支撑韧带,将SMAS组织和颧脂肪垫复位固定,合理分布软组织张力,这样术后效果会更自然一些,面部的皱纹也会变的平滑,术后维持的时间比较久。所以就算要价十几万的3D面部提升手术,依旧来这里找他做的人络绎不绝。

北京华韩柳民熙3D面部提升术技术怎么样?真人案例给你答案

北京华韩柳民熙3D面部提升真人案例对比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