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苏州好的正规牙科医院大汇总,你心中的TOP6口腔名单上榜了吗?

导语病急无需乱投医,这份苏州口腔诊所排名就能帮助到你,正好来看看你心中的TOP6牙科名单上榜了吗?

粉丝现身说法,苏州好的正规牙科医院排名明细中,有你心中的TOP口腔牙科吗?

 苏州专业口腔诊所大盘点

苏州专业口腔诊所大盘点,瞅瞅你家门口有吗?

杠精莫喷——此篇全凭苏州粉丝投稿而来,盘点不分先后顺序,如有不全,欢迎补充……

『苏州美奥口腔门诊部』

美奥口腔在苏州名气较大,总共开设了7家分院,实力还是相当牛的。据说他们家还设立了美奥MCIC复杂病例种植中心

美奥口腔的诊疗室

高大上的环境不代表美奥口腔看牙贵哟▲

茶水间及咖啡

▲你会爱上他家的茶水区还是咖啡?

儿童卫生间

太贴心了!还有儿童卫生间▲

悄悄说一声,这是苏州粉丝大力推荐的一家专科门诊,医生的实力还是蛮牛滴!

『苏州牙博士口腔门诊部』

牙博士口腔属于当地的“网红”门诊,在苏州有9家分院,院内有医生是原省口腔医院出来的

如果比较在意医生的是否是公办出身,实力推荐这家!

牙博士口腔隐适美牙套照

粉丝实拍,某分店隐适美隐形牙套照▲

消毒室看着也很干净哟

消毒室看着也很干净哟▲

你们听说过种植论坛BITC决赛吗?在民营品牌连锁齿科中,国内20强里就有牙博士口腔的巍谋达、吕昊昕院长两位哟!

种植论坛BITC决赛

『苏州皓瑞口腔诊所』

皓瑞口腔(雅悦口腔)在苏州也是很不错的!门诊实行预约制看诊,来这里可以享受一对一的专人服务哦!

依托于上海雅悦口腔的强大实力,在专业方面更加有保障!

苏州雅悦口腔诊所

喜欢这种私人会所般的休息区▲

『苏州康贝佳口腔门诊部』

是医保定点单位,采取的也是预约制度,口碑和声誉在苏州都是相当不错的,所以来咨询该口腔门诊的人数也不少。

康贝佳口腔诊疗室

高大上的诊疗室,爱了爱了!▲

『苏州华夏口腔医院』

粉丝说华夏口腔在苏州当地口碑不错,公办医院的好处在于医生技术过硬、看牙可以刷医保,不便之处则在于人多、挂号难、大多医生都是“来去匆匆”

苏州华夏口腔医院大厅

诊室划分清晰的大厅▲

『苏州口腔医院』

苏州当地响当当的公办口腔,深受市民的喜爱,虽说环境和服务不能和私立牙科相比,但在苏州的人气一直很高哟

口腔医院顾客送的锦旗

不愧是口碑好的口腔医院▲

小编个人认为,像矫正或种植这类大项目,不论是公办还是民营口腔医院,都要多对比几家在做决定。

如果是常规的口腔项目,嫌排队麻烦,也可以考虑私人牙科,毕竟现在苏州正规的牙科基本也都可以用医保了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