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变小脸真的就是要靠磨骨嘛?要是磨骨四个月脸下垂了怎么办

导语方脸女孩烦恼的不仅是脸大的问题,还有面部轮廓的问题,这种脸型想自然变小是不可能了,只能寄希望于整形手术,那么方脸真的就是要靠磨骨嘛?方脸是否需要磨骨要看形成原因人的脸型主

方脸女孩烦恼的不仅是脸大的问题,还有面部轮廓的问题,这种脸型想自然变小是不可能了,只能寄希望于整形手术,那么方脸真的就是要靠磨骨嘛?

方脸是否需要磨骨要看形成原因

人的脸型主要还是先天性的,但是方脸也不排除是咬肌肥大引起的,因为脸方可能是这三种原因在成的:

1、下颌角咬肌发育过度

2、下颌骨发育过度

3、咬肌和下颌骨都发育过度

造成脸方的原因

磨骨手术虽然可以改变人的脸型,但是毕竟存在比较大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一些并发症,引起一些不良后果。建议如果想做整形手术,一定要慎重考虑,选择正规可靠的整形机构,术后的护理也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充分地做好。

之所以不想做磨骨是因为磨骨脸会下垂松弛

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下颌角十个做了九个后悔”这句话,都以为说的是磨骨四个月会出现脸下垂的情况,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皮肤本身有很强的弹性,做完颌面整形手术后会收缩,并且骨头与皮肤、脂肪之间还有咬肌、颈阔肌等肌肉组织与骨膜相连,术后肌肉收缩,皮肤也会随着肌肉向上回缩到新的位置上,因此术后软组织并不会下垂。

方脸做磨骨切除的位置

对于年龄较大,皮肤弹性特别差,术前本身就存在皮肤松弛下垂的朋友来说,可以通过磨骨手术来解决面部下垂问题。

当然,这是建立在医生术中操作到位的条件上,早期的审美和技术有一定限制,就很容易截骨太多,导致皮肤软组织缺乏支撑变得容易下垂,挂不住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