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做了正颌手术后悔了担心手术10年有后遗症?应该怎么避免?

导语看到有人说做了正颌手术后悔了,担心正颌手术有后遗症,听说正颌手术风险大?其实正颌手术确实是一项大手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是可以规避这些风险的,

看到有人说做了正颌手术后悔了,担心正颌手术有后遗症,听说正颌手术风险大?其实正颌手术确实是一项大手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是可以规避这些风险的,所以大家也不需要过分担心。

什么样的人需要正颌?

1、脸型发育异常:比如我们常说的“地包天”、龅牙、牙龈外漏、面部歪斜的情况,这类人读书都是伴随有要和不正,会影响正常的说话发音和咀嚼。

2、睡眠呼吸中止:因为下颌骨后缩压迫到呼吸道,所以在睡眠中经常会出现呼吸中止的情况,这种问题对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

做正颌手术的效果

出现以上两种情况无论是从外貌上还是生活上其实都有很大的影响,做整合手术就是很有必要的。

30岁做正颌手术后悔了担心手术有后遗症?

有人感觉自己的年龄大一点做手术就担心是不是年龄太大手术后会有后遗症,其实并不是的,因为正颌手术一般是需要年满18周岁颌骨发育完全的情况下才能做手术的,想30岁做手术完全不需要担心的。

做正颌手术的过程

而术后如果真的出现后遗症也不是说一定在10年后,一些做完手术几个月也是会出现的,常见得是手术的过程中触碰到下颌骨的神经线,可能就会有一定的时损伤,导致术后可能会暂时失去知觉,但是术后按摩和表情练习慢慢也是会好转的。

归根结底正颌手术对一个人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手术大家的重点一定是在选择医院医生上,只有从源头把好关才能减少手术的风险和后遗症。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