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老妈做完种植牙后的我来评价下西安这家私立口腔收费如何吧!

导语前几天陪老妈在西安中诺口腔做了那个德国的icx种植牙,看到网上有人在问关于西安中诺口腔的收费情况,我今天就不专业的来给大家说说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那就是去看牙的时候选择口腔机构真的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想去公办医院,可是一想到人山人海的排队就瞬间头皮发麻了,选择私立,可是那么多的口腔机构,该咋选呢?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我陪老妈在西安中诺口腔种牙的感受吧!

中诺口腔前台照片

我看到网上大家都在关注西安中诺口腔的收费高不高!我说说我个人想法吧!

以我陪老妈面诊了好几家口腔机构来说,中诺口腔收费还算合理,主要是没有什么隐形消费,在做种牙之前,医生都会先说说种植体、基台、牙冠等等以及术中要用到的几项东西价格都会罗列出来,结束后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很透明!偷偷告诉大家,老妈在这种牙拍的片子什么的,中诺都很体贴的是免费的哦!

中诺口腔价格透明

还有人问中诺口腔是私立的还是公办的?这还用说嘛!

中诺口腔在西安是属于私立口腔机构,但是医院的整体风格却很正规,每间诊室都是独立的。而且院内还有很多进口的仪器设备,在硬件方面完全不输公办医院啊有木有!

私立医院和公办医院对比

不光自己,来看看大家对西安中诺口腔的评价吧:

顾客一:在网上看到这个口腔机构是主打种植的,想着来看看,结果就被医生给出的方案震惊到了,当即约了第二天来种植牙,现在种完牙已经半年了,饮食什么的特别方便!

顾客在中诺口腔就诊感受

顾客二:我是牙疼的不行,本着就近原则就选了这里,没想到让我很意外,这里的医生特别负责任,从接待到检查再到治疗都是一对一的,瞬间感觉自己受到了重视,在这治疗后的牙齿也没有再疼过,技术还是很不错的!

中诺口腔就诊的顾客体验反馈

其实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我通过陪老妈种牙这次,也学到了很多口腔的小知识,毕竟貌美齿为先,牙好身体才能好嘛!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