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哦!云南有热玛吉专场活动,第四代全面部提升活动价9999元起

导语云南铜雀台15周年庆热玛吉有专场活动,活动时间2020年6月5日——2020年6月7日,活动内容热玛吉4代,全面部提升,活动价9999元起,热玛吉5代,面部除皱,活动价36800元起,加10000元可做颈部年轻化等等超值优惠,赶紧行动起来吧!

万物皆上涨,唯有脸下垂!在这个全民抗衰的时代,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皱纹越来越少,皮肤越来越紧。不过在众多年轻化手术项目中,热玛吉的除皱效果非常显著,同时治疗后的效果也很自然。那热玛吉第4代和第5代的效果一样不,区别在哪?

热玛吉的原理

热玛吉通常也被称为电波拉皮,是一种单极射频美容紧肤设备,可利用电磁波产生的热能作用,直达皮肤深层,激活皮肤胶原和纤维,具有紧肤、提拉和除皱等作用。

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区别在哪,哪个效果

其实很多人疑问,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区别在哪,哪个效果好?要是从技术原理来看,都是利用单极射频技术,没什么本质区别。但第五代采用的是4.0智能全效探头,第四代是3.0全效探头,治疗面积扩大了近三分之一,探头加入改良振动模式,提升了疗程舒适幅度。而且间断性的射频脉冲、冷却喷射,振动设计能有有效阻断疼痛信号传递到大脑,一旦产生阻抗,可以自动调节能量,防止烫伤,有效的降低的疼痛值。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想问,热玛吉除皱的价格是多少?别着急,云南铜雀台15周年庆热玛吉有专场活动,拥有更多超值优惠。

2020年6月5日——2020年6月7日

昆明铜雀台15周年庆热玛吉优惠专场

一、活动内容

1、到院即送医学面膜1盒,7日热玛吉活动当天还可领取2000元热玛吉现金抵用券(6.30日前使用有效);

2、定金翻倍不超过一万;

3、开单礼:活动期间全款下单热玛吉flax,再送2000元胚层抵用券。

二、热玛吉4代和5代优惠价格表

热玛吉4代,全面部提升,活动价9999元起

热玛吉5代,面部除皱,活动价36800元起,加10000元可做颈部年轻化。

不过小编还要提醒大家,做热玛吉除皱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专业的医生,虽然价格贵一点,但效果要好很多,安全也更有保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