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脸植入8根大V线提升一年后发现进针部位摸起来还是突起怎么办?

导语因为大V线的线体较粗,所以整体的提拉效果要更好!因此它在面部埋线提升手术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有的朋友说自己面部用大V线提升一年后,脸上进针部位摸起来还有感觉突起,这可怎么办呢?

本来做脸部埋线提升是为了可以达到皮肤紧致、年轻化的效果,可是如果术后经过恢复后,我们发现自己脸上本来进针植入的部位摸起来有突起,硬结,这该如何是好呢?这是不是本来就是脸部埋线提升的一种后遗症呢?

面部埋线提升的原理

植入大V线提升面部后出现有硬结、突起的情况有两种

1、本来大V线的线体就要比小V线的线体要粗,所以它的提拉效果才会比较好!但这也就意味着它的植入层次要深,而且所要用的针管也要粗一点!

那埋进去的时候必然会对自体组织造成不小的破坏和损伤。因此一般埋线提升后每个缝线口地方都是一个小硬块,这可能是瘢痕,会慢慢的软化的。但是如果长时间不吸收这说明这个部位形成了结节这才让会让我们皮肤摸起来会有硬结、突起的情况。

线材的粗细决定了针头的粗细

2、当我们在做面部埋线提升的时候一般医生都是采用大V线和小V线结合时候用的,而小V线它是没有倒刺的,线的表面是光滑的,那在做面部表情肌的收缩舒张运动就有可能会造成它在皮下发生移动,这种移动使已经埋入皮下的线头移位,可能顶向皮肤,形成皮肤的点状隆起。

平滑线和锯齿线的区别

当出现这两种情况后,就需要到专业的医院让医生进行检查,根据不同的形成情况来决定线材是否需要取出或者是该如何修复!这已经不是恢复恢复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了!

面部埋线提升对医生的经验、技术有很大的要求

很多人认为面部埋线提升创伤小,对医生的就要求就低了。其实非也,现在不是也有人在做了之后出现面部僵硬、不自然的情况吗?这就是医生对面部层次、不同线材的特征不够了解才导致的,所以大家在术前医生的选择上一定要做好攻略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