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后因为眼角变圆钝已经修复过3次了,还能再次修复吗?

导语当我们存在有内眦赘皮的情况时,一般医生都会建议在割双眼皮的同时做开内眼角。但是对于开眼角,部分朋友还是不太想做,一是担心留疤,二就是怕开内眼角后眼角变圆了。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要走上漫漫的修复之路了,那如果已经修复过3次了,还能再次修复吗?

本来是想着开个内眼角可以让眼睛锦上添花,但谁知就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好,导致术后出现了眼角变圆钝的情况。而再次修复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可要更高了,如果医生没有选择好,那就可能会经历一次、两次或是多次的修复,但我们的眼角能经得起这样的摧残吗?

如果眼角有足够量的皮肤组织是可以进行多次修复的

本来我们的内眼角可手术的面积就小,皮肤等组织相当珍贵,所以这也就意味着术前需要医生对我们眼角的皮肤量和损伤情况进行检测,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决定是否能继续进行修复。就好比这位求美者

内眼角圆钝修复后的效果对比

虽然是经历过了三次的修复,但是眼角皮肤组织和恢复情况还是比较好的,所以再次修复后眼角圆钝的情况有了明显的改善。但如果你在前3次的修复过程中,医生对皮肤的去除量过多或者导致已经形成了无法挽回的地步,那即使技术再硬的医生也无能为力!所以在修复之前,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准医生!

而对于修复后的疤痕问题,其实没有哪个医生能做到一点疤痕都不留的,如果谁敢这样给你说,那说明他一定在骗你!只能说是将疤痕尽量规避和隐藏,也就是争取把上一次留的痕迹,尽量多在修复过程中去除,但是如果包含不进去,那就可能只能解决一部分,还是要根据眼部情况来定。

那开眼角后感觉有黑色线头在肉里,还会冒出线头是怎么回事?

开内眼角后冒线头的原因

在内眼角恢复的过程中,可能会有黑色线头冒出,这时候不必慌张,如果外观没有很明显,感觉线在“肉里面”,可以先观察看看。因为修复眼角内侧用的是“可吸收”缝合线,这种缝合线术后随着恢复,可能有线头排出,这是正常现象,不喜欢的可以剪掉;拿捏不好分寸的,也可以不用管它,过段时间它自己就会慢慢融掉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