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衡阳雅美畅销玻尿酸品牌团购开始啦,艾莉薇第二支直降2000元!

导语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为了挡住岁月这把在脸上刻画的刀,每天在脸上的投入大量时间和财力防晒护肤、保湿美白、除皱紧致等等...就是要保住自己的青春美颜,很多女生特羡慕女明星不老的颜值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为了挡住岁月这把在脸上刻画的刀,每天在脸上的投入大量时间和财力防晒护肤、保湿美白、除皱紧致等等...就是要保住自己的青春美颜,很多女生特羡慕女明星不老的颜值,好像免疫了岁月,能做镜头前一直保持盛世美颜,衡阳雅美告诉你其实这里的秘密很简单,就是它——玻尿酸!

玻尿酸的优势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又名透明质酸,不仅能调节蛋白质促进伤口愈合,还拥有的保湿锁水功能,保证皮肤营养代谢让小脸蛋光滑有弹性。

【改善面部曲线】

鼻子不够挺、下巴偏短或后缩,这些都是很多人普遍存在的“先天失调”的困扰!

玻尿酸隆鼻真人前后对比效果图

玻尿酸填充鼻部,创造出自然的鼻影效果,让脸型立体丰盈,“重点立现”!

所以,如果你想通过注射玻尿酸改善面部曲线,不妨试试通过对这两个部位的注射调整,完善脸部比例,让自己看起来更立体精致,更上镜!

【对抗地心引力】

所谓的“甜美好命脸”,就是指拥有上提的苹果肌、以及充实饱满的太阳穴与额头的脸型,也就是大家常常在说的“心形脸”。然而熟龄之后肌肤逐渐松弛下垂,一张美丽脸庞就慢慢“滑落”变样了。

玻尿酸面部填充真人前后对比照

通过玻尿酸对苹果肌的注射,对太阳穴、额头、脸颊凹陷处的填充,增加皮肤的容积,不仅让脸型更加立体饱满,还能对泪沟以及眼袋进行修饰。

即刻变美的魔法谁不爱,心爱的玻尿酸快点囤起来!雅美畅销玻尿酸品牌团购!

【公主玻尿酸】5800元起、第二支直降2000元

【艾莉薇 】4680元起、第二支直降2000元

【姣兰】3800元起、第二支直降1500元

【逸美大红】4280元起、第二支直降1500元

【逸美小金】4880元起、第二支直降1500元

【瘦脸】3980元起、第二支直降1500元

衡阳雅美提醒你,玻尿酸填充一定要经过专业医生面诊后,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定点、定层、定量进行填充及塑形,并根据每个人的脸型来确定下巴、鼻梁和苹果肌、面部凹陷填补的形状,确保专业与效果兼得。所以在前期一定要选择好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