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磕断在北京私立口腔做了根管治疗和德国威兰德全瓷牙,说说整个修复步骤

导语门牙磕断咋修复?看看我在北京佳美口腔修复过程,三次根管治疗后戴了威兰德全瓷牙

从来没进过牙科诊所的我,这次可被牙齿折腾惨了,三次根管治疗,终于戴上牙冠了。

去年一次爬山,不小心摔倒把门牙磕断,当时溜了好多血,然后我觉得嘴巴好疼,牙齿好疼,嘴唇也被磕破了,磕断一半,真的吓傻了。

表情包

回到家,整个嘴巴、牙龈都还是肿的,当时也顾不上去公办医院,就去家附近的北京佳美口腔。

发现环境都还不错,拍片后,医生说幸好牙根没伤到,但是牙齿露牙髓了,需要做根管治疗,然后带个牙套就好了。

下面讲讲治疗感受:

根管治疗图片

第1次,根管治疗发现好多人是比较害怕的,因为抽髓后就等于死牙了,但是我这种磕断比较厉害,已经伤到牙髓了,是必须要做的,否则会继续感染疼痛。

打麻药,牙齿放药,封药,一共封药2周,刚开始几天没感觉,后来几天觉得牙齿隐隐作痛,在后来就没感觉了,应该牙髓被杀死了

第2次。我担心牙髓没杀死会疼,忐忑的很,结果还好不疼。

1、把上次封神经的药扣出来

2、清洗干净,然后用电钻去掉坏的部分,基本无感,能闻到烧焦的味道

3、开始抽神经了,尖尖的牙髓针,钻来钻去,抽完后,继续封药,一周后再过来。

根管治疗用到的器械

第3次,把上次安抚药物抠出来,管道给扩大点,牙医说扩大点能做的干净些。

做完后根管充填,填充材料一点一点的填进去压实,一定要压实,防止细菌进去,这个过程要快半个小时啊,嘴巴一直不能闭,好累。

然后就是填好外面的洞,全部完成之后就再去照了一个X光。

备牙:也就是磨牙,磨完的牙超级丑,然后医生给我做了个临时牙套。

牙齿磕断修复

之后医生会根据你牙齿原本的颜色选择牙色号和牌子,我做的德国威兰德全瓷牙,3000多,大约一周后就套上牙套了。

北京佳美口腔

总的来说还是挺满意的,如果不带牙冠,缺半颗牙好丑,佳美的医生和护士都挺温和的,使我克服了对根管治疗的恐惧,佳美口腔是个连锁,北京店很多,口碑不错。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