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虽然嘴上说价格贵,但做完瑞典诺贝尔Active上半口allon4种植牙后却很开心

导语给老爸做了上半口种植牙,虽然他嘴上说着贵,但是种完牙后,用着却挺开心,现在吃嘛嘛香。

都成为北京西城区牙管家口腔的常客了,先后给我闺女整牙戴牙套、给我爸种了瑞典诺贝尔Active半口种植牙。

北京牙管家口腔

我爸说当年年轻掉了一颗牙,当时也没在意没管,结果年龄大了,过几年就掉一颗,现在上颌牙齿基本快掉没了。

医生说如果当时及时处理也不会掉这么多,现在只能考虑镶牙或者做种植牙。

刚开始爸爸不同意种牙觉得贵,想给我省点钱,但是我考虑假牙做便宜的不好用,做那种纯钛支架的义齿以及什么覆盖义齿其实也不便宜,并且还不耐用,几年一换,也不划算,我爸才50多,以后起码用牙20-30多年。

感谢你陪我长大

考虑到医院双11也是有活动,我下定决心就种牙 ,当日用种植牙all-on-4,植体是诺贝尔Active型号,,当天就可以拔牙,当天种牙很省心,这样爸爸也能少遭罪一点。

诺贝尔Active型号算得上种植牙中的航母,比较贵,为啥我选择这款呢,因为医生说这个型号螺旋就位,更稳固,而且我爸牙槽骨条件比较差,用这个型号,初期都会很稳定,不用担心回家掉了。

带老爸做诺贝尔种植牙

话说种植牙虽然前期准备时间需要久一点,但是种牙手术的过程非常快。等爸从手术室出来已经拥有一口大白牙,当时顿时看上去年轻10岁。

接着医生给我们说了一下注意事项和平时的清洁方法,还告诉我们今天晚上回家就可以想吃啥吃啥了啃个排骨吃个苹果什么的都可以,听得我们美滋滋的。

虽然爸心疼钱,但是种完后,看到他也挺开心的。

北京牙管家口腔门诊部

在这里要夸夸北京牙管家,环境非常好,干净有时代感。看牙的价格方面也比较实惠靠谱,当然了,也可以多比较几家。

北京牙管家口腔环境

总之给我闺女带牙套,也对比了去过的几家口腔,这家收费更实惠,后来才让我爸爸也来看牙,这家韩系种植牙真的好便宜,3900多就可以做下来,当然我做的半口其实也给了很多优惠,下来8万多,对比了市场价格也是蛮划算了。

北京牙管家刘海波

当然种植牙不是小事,其实我更看重的是医生技术,北京牙管家刘海波院长,是硕士学位,完成牙齿种植案例逾6000例,重要是的曾就职于北京海军总医院口腔种植科,公办医院出来,还是比较信任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