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瑞士iti钛锆BLT亲水种植牙刚好1年啦,来说说南京种植体收费价格如何吧?

导语因为龋齿在南京美奥口腔拔掉了左上面2颗牙齿,做完瑞士iti的 BLT钛锆亲水锥柱状种植牙1年,说说感受及大家关心的价格。

网上看到很多人咨询南京做种植牙多少钱一颗,做完瑞士iti的 BLT钛锆亲水锥柱状种植牙1年,刚好对价格比较了解,就过来说说。

先说说我的种植牙记录

因为龋齿在南京美奥口腔拔掉了左上面2颗牙齿,分别是7和6号牙(即六龄齿),据说6号牙是很容易坏的,因为在换牙的时候,它是首先长出来的磨牙。

南京美奥口腔

拔牙后三个月左右种牙口腔检查,发现整体牙槽骨还好,但是一颗牙需要植骨。

南京美奥口腔医生给出多颗植体,说了各自优缺点及价格让我自己选:附上各系统报价单。

韩系种植牙:6000-8000,临床验证时间短,多是老年人种植,性价比高,所以市场占有率大。

瑞士iti和诺贝尔:1.2-1.8万市场上高端植体,价格贵,尤其iti亲水种植体愈合快,适用于各种牙槽骨条件。

中端的植体大概价格在8000-12000。德国的BEGO、 icx ,以色列雅植雅定,还有美国百康等一些牌子,

瑞士iti亲水种植体

我选择了ITI 钛锆(BLT)亲水种植体,因为自己还年轻,以后用牙日子还很长,一颗牙植骨费用2000多块。

手术因为打麻药,没有明显痛感,没有想象的可怕。因为一颗牙骨质不好,没有接愈合基台,一颗直接安愈合基台。

6个月后全景拍片,种植体一切正常,骨头与植体愈合的也不错直接愈合基台安装。那颗没有安愈合基台的牙,继续掀开牙龈,露出种植体,把原来小小的螺丝帽取下,换了一个大的愈合基台。

QQ截图20200514145459_副本.jpg

美奥口腔种植牙活动人爆满

一星期后拆线加取模,取模后选牙冠,我选择的全瓷的,两颗下来6000多,取模后,大概3周后戴上了牙冠。

感谢美奥口腔王国平医生耐心专业,温和,种牙1年了,感觉非常好,去复查一切正常。

关于种植牙费用主要由植体、基台和牙冠组成,有些医院包干,有些单个收费,但是打包的要看看什么牙冠,烤瓷冠便宜的也就几百块钱,还有骨质不好的需要植骨,大部分都是另收费的。不同的种植体收费也不一样。

南京美奥口腔马建民

南京美奥做种牙还是很不错的,种植请到了原来南京省口腔医院种植修复科主任王国平和南京市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马建民老医生来坐诊,口碑在南京属于还不错的,很多别家不一定能种的,来这边可以试试。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