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两侧骨头太宽的妹子,挤压按摩太疼了,还是做个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更靠谱一些!

导语我是方脸,下巴两边骨头很宽。听说挤压按摩能让下颌角变窄,我压了一年多,一点变窄的迹象都没有,还经常红肿、疼痛。一狠心,就去做了长曲线下颌角截骨和颧骨内推手术。快来看看我现在的脸型好不好看?

宝宝们,要是有人对你说“挤压颧骨两年了变小了、宽大的下颌骨用手挤压后变窄了”,可千万别信呀!我下巴两边骨头很宽,用手挤压按摩了一年多,一点变窄的迹象都没有,还经常红肿、疼痛。后来,还是去做了下颌角整形手术,才改变了下巴两侧骨头宽的症状。

↓↓↓我下颌角截骨一年效果对比图:小V脸型走起!

下颌角截骨一年后恢复图

从术前照片看,我就是个“土妞”,颧骨突出,下颌角肥大。有人说我是方脸,有人说是国字脸,反正不管哪一种吧,脸型都不好看。

我面诊过多家医院,医生都说要磨骨削骨。但我觉得颧骨内推或下颌角截骨很可怕,所以就相信了大神们说的“挤压、按摩”!挤压不仅没让我的大脸变小,还造老鼻子罪了。一狠心,就找潘院长做了长曲线下颌角截骨和颧骨内推手术。

长曲线截骨和短曲线截骨区别

图片中淡蓝色和深蓝色的虚线,是截骨线。我为什么选择下颌角长弧线截骨呢?不仅因为它是院长拿手的项目。而且从照片上就可以看出,长曲线截骨角度更大、手术时引起骨折的可能性比短曲线小的多,还避免了传统直线截骨一刀切、形成二次角、损伤神经的弊端。相比短曲线截骨,长曲线改善更大、下巴线条更流畅美观!

长曲线截骨优势

潘院长是国内少数同时拥有“微创降低颧骨颧弓”“磨截联合下颌角”“连续弧形截骨术”等面部轮廓整形技术的医生,我看过他很多真人磨骨案例,技术超好的。所以,我就把颧骨和下颌角一起整了。

两个项目一起做有很多优点,比如:价格更优惠、造一次罪就变美了……但也有缺点,那就是术后肿胀的更厉害。不过,变美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嘛!

哪些人需要做面部轮廓手术

在这里,我就不再夸院长的技术有多好多好了,这一点从我面部轮廓整形前后对比照片就看出来了。以上是我的亲身经历,现在大家知道脸下巴两侧骨头宽怎么磨骨了吧?

姐妹们,磨骨削骨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可怕,专业的医生做手术很快,而且出血少,恢复后脸下垂塌陷的几率也很小!想做下颌角或颧骨的妹子,不用纠结这些问题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