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分析完光面和毛面以及水滴形和圆形假体的优劣势及价格你就会选了

导语随着审美和经济的发展,通过假体隆胸来提升个人气质的女孩子越来越多,可面对多样纷杂的隆胸假体,该怎么选择着实也让很多人感到无比困扰,今天我们就来从假体的形状和材质这两个重要

随着审美和经济的发展,通过假体隆胸来提升个人气质的女孩子越来越多,可面对多样纷杂的隆胸假体,该怎么选择着实也让很多人感到无比困扰,今天我们就来从假体的形状和材质这两个重要方面来帮大家做以把关和选择!

假体胸的形状分为圆型和水滴型,材质分为光面和毛面两种。我们先来说说毛面和光面有什么区别:

起初隆胸使用的都是光面假体,后来逐渐开始出现毛面假体。毛面和光面假体都是硅胶做的,外观的区别在于光面假体表面是光滑的,毛面表面是粗糙的,囊壁上有很多疏密的小孔。

光面毛面假体对比

光面假体优劣势对比分析

优势:表面较光滑,手术时比较容易置入,相对切口可以缩小一些。

劣势:由于表面光滑,组织不容易粘附于表面,术后也比较容易出现移位和旋转。

毛面假体优劣势对比分析

优势:表面有纹,粗糙不规则,与人体组织结合更加紧密,不易移位和旋转。而且毛面假体术后可以不用按摩,光面假体则必须要按摩。

劣势:表面比较粗糙,不易滑动,所以假体的植入的难度就加大,切口相对于光面的会加大一些。

总结

1. 毛面假体能够与人体组织紧密结合,能够减少疤痕组织生长,大大降低包膜挛缩的可能性,而光面假体因为是光滑的,所以人体胸部组织不能粘附于表面,发生包膜反应的几率就大一些。

2.  相对毛面假体,光面假体没有它容易破裂,价格也比毛面的要便宜一些。

当然,在选择假体材料上,不能单纯的根据光面或者毛面来选择,还要从假体的大小、形状等方面来考虑。

假体的形状

圆盘形极为常见的一种形态,使用率非常高。通常适合较年轻或胸部基础较好,只需进一步改善的人群。

圆形假体

水滴型假体——解剖型假体

水滴型假体

是近10多年开始逐渐流行的假体形状。乳房下方更饱满,在站立情况下更自然,符合乳房的自然生理曲线。

适合人群:脂肪少的瘦人,乳房下皱襞位置高、胸廓横向或纵向长度差别比较大,乳房下垂的人。但重度乳房下垂者不适合。

总结:对号入座的前提是要结合自身具体特点来选择,不要死板硬套表面上符合自己身体的,多听医生的建议!

相信看了以上的分析和介绍,对于做假体隆胸到底该选水滴形还是圆形,以及毛面还是光面好,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然后就预祝大家手术圆满成功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