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壹加壹整形终于复工啦,免费为“抗疫战士”修复因口罩造成的过敏痤疮等问题

导语合肥瑶海壹加壹整形医院(原合肥壹美尚整形医院)在经过各级部门检查后,终于决定在2020年3月18日正式复工,想要变美的亲亲都可以进行预约,院里安排了严密的防疫措施,大家可以放心的变美。

目前国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已经逐渐控制住了,所以大大小小的企业已经开始复工,而合肥瑶海壹加壹整形医院(原合肥壹美尚整形医院)在经过各级部门检查后,终于决定在2020年3月18日正式复工,想要变美的亲亲都可以进行预约,院里安排了严密的防疫措施,大家可以放心的变美。

合肥瑶海壹加壹整形复工通知

院内所有医护人员在复工前已做好这些防疫措施

所有员工在返回合肥,返回院里前,都会每日汇报身体情况,途径区域,之后到肥还会自行隔离14天再上班,避免出现疫情。除此之外为了顾客的安全着想,医护人员在复工前对全院进行了这些操作:

院内每日会在公共区域内进行全方位消毒

1、办公区域严格实行6MN以上消毒,并在每次使用后立即进行再次消毒,每位顾客面诊后还会再次消毒;

2、到院面诊顾客需遵循测量体温、医用消毒洗手准则,优先接待本地无外出记录的宝宝,优势有旅行史或反响,会暂延见诊;

3、院内关闭公共等候区域,所有顾客到院均由客服经理带入直接面诊医生;

4、院内各类防疫物资储备齐全,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还能保护顾客的安全。

壹加壹院内严格遵循防疫措施

瑶海1加1预约到院面诊流程详情:

顾客到院面诊前需提前2日先提交预约申请资料(含到院时间、服务项目、服务人员、客户信息、健康状况、近期行程等),之后提交相关健康证明,预约成功后到院测量体温,配合消毒防护之后进行面诊,填写就诊登记表。

到院预约面诊流程图

这些流程都走完后会进行分流面诊,避免交叉感染,后期会根据面诊的项目以及科室确实手术治疗,之后还会为顾客提供一次性口罩、手套、以及独立包装的消毒湿纸巾,从各方面让爱美的宝宝们放心大胆的变美。

除此之外对辛劳的一线医护人员壹加壹送上“战痕计划”修复口罩脸

壹加壹医美集团感谢又心疼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她们因长期佩戴口罩的原因,脸上会出现压痕、压疮、过敏、闷痘、皮炎等各种皮肤问题,为感谢她们,壹加壹推出“战痕计划”免费修复抗疫一线的皮肤损伤:(活动细则)

壹加壹“战痕计划”修复口罩脸

1、国内设有壹加壹整形的11座城市都可进行修复;

2、所有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成员(凭抗疫证明及医护工作证等相关有效证件到院享受待遇);

3、“口罩脸”修复具体方案、项目细则由所在城市壹加壹医美机构制定。

活动有效期是从壹加壹整形的复工日开始直到2020年8月31日

这次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社会处处是真情,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民警同志,他们放弃了小家来保护我们的大家,所以瑶海壹加壹整形在疫情过来就来保护你们美丽的容颜,想要变美的现在就可以预约了哦。地址:合肥是胜利路89号元一希尔顿酒店北侧(可不要误认为是合肥壹加壹哦,我们是不一样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