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听一下奥地利公主玻尿酸中的哪个型号隆鼻更合适?

导语或许大家对于一些玻尿酸的品牌确实都非常了解,比如乔雅登、瑞蓝、伊婉、艾莉薇等等。但是大家应该对奥地利公主玻尿酸了解的比较少吧!今天就来给大家叭叭它的价格和型号。

只要是不想动刀子隆鼻的朋友,大部分都会选择做玻尿酸隆鼻,那在隆鼻前大家免不了要先对玻尿酸的品牌进行筛选一下,在这个过程中有的人发现了较少出现在大众目光中的奥地利公主玻尿酸,那用它来隆鼻效果会怎么样呢?

奥地利公主玻尿酸的“前世今生”

奥地利公主玻尿酸的三种不同型号

公主玻尿酸(又称Princess玻尿酸),它的出生地是欧洲,由奥地利克罗玛(Croma)医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虽然在国内大家对它并不是很关注,但人家可是以稳定长效称霸欧洲。

比如它独有的SMART技术,可以让玻尿酸的粘弹性、支撑力都更好,而且是凝胶质感,那在注射的时候阻力比较小,疼痛感也就会大大降低,同时可以维持9个月左右。并且据研究调查表明在求美者注射9个月后大家对它的满意率仍高达97.9%。

它的旗下又分为三种不同的型号:公主Rich、公主volume和公主Filler。这三种分别是不同形态的玻尿酸,具体哪一种适合隆鼻,你听我慢慢道来!

隆鼻和玻尿酸品牌的型号无关 主要看玻尿酸分子的大小

不管是哪个品牌的玻尿酸都是分为大分子、中分子和小分子的。那不同分子的大小适应的部位也就是不同的,比如大分子塑形效果更好,就比较适合隆鼻、丰下巴和做面部轮廓方面的塑形。而小分子的形态是较为细腻和细小,因此被广泛应用于除皱抗衰、保湿嫩肤,比如填充个鱼尾纹或者是泪沟等。

玻尿酸分子的不同和注射层次

而在公主玻尿酸的三种型号中,公主Rich就是小分子玻尿酸,是目前少有与甘油结合的玻尿酸产品,价格在3000元起。公主volume就是今天你问的主角了,它属于大分子玻尿酸,并且由于降低了含氧量,能有效增加效果维持时间,大概能维持18个月,当然这样就意味着它的价格要偏高一点,需要6500元起。

公主Filler是综合大小分子玻尿酸的特性所制造的,其实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中分子玻尿酸,所以它也可以用来隆鼻。现在你知道自己该选择哪一款了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