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胸后弯腰有波浪褶皱感,是医生没有把假体放平吗

导语有些宝宝表示自己已经做过硅胶隆胸手术,术后胸部确实是变大了,手感也不错,就是有的时候弯腰能明显感觉到有波浪褶皱感,是医生没有把假体放平吗?还是有其他隐藏的原因?

好多小可爱们表示自己做为一个女生,不说凹凸有致,但胸平的和马路一样就有点过分了,根本没有一点魅力可言,所以就想要通过假体隆胸手术来扩充下自己女性的魅力。不过还有些宝宝表示自己就是已经做过硅胶隆胸手术的,术后胸部确实是变大了,手感也不错,就是有的时候弯腰能明显感觉到有波浪褶皱感,是医生没有把假体放平吗?

疑惑为什么做完假体隆胸弯腰出现波浪褶皱感的,看这里

一般隆胸主要会把假体放置在乳腺下、胸大肌下、或者双平面式,这样术后效果会更加真实。但是如果术后弯腰有明显的波浪褶皱感,那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1、假体位置没有放对:可能因为医生对乳房解剖知识不到位,在放置假体的时候没有放对位置,术后能很明显的看到假体边缘,那弯腰时出现波浪褶皱也属于正常;

2、胸腔剥离空间不够:同上因为医生在手术中剥离胸腔的空间不足,在放置假体后会因为空间不足导致不够舒展,从而形成褶皱感;

假体隆胸手术原理图

3、包膜挛缩:人体是有排异反应的,而假体作为一个异物进入体内会引起生理反应,在假体周围会形成一层包膜。正常情况下,这层膜是薄薄的,但如果受到过多刺激,那包膜会逐渐增厚,从而发生挛缩,那在弯腰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褶皱感;

4、术后护理不到位:在做完隆胸手术后没有细心护理,一直用手触摸胸部,或者由于不小心撞击压迫到假体都是可能会出现褶皱感的情况。

假体隆胸后胸部出现褶皱感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刚手术后出现这种情况,后期只要细心护理,那这种情况可能会慢慢消失,如果是术后三四个月出现这种情况,那多数是无法再自行恢复,需要通过手术修复才能恢复正常。

想要改善隆胸弯腰后有褶皱感,那只能通过修复手术才能改善

隆胸后的褶皱感修复手术就是很简单的取出假体和不取出假体两种,主要就是看顾客的意愿喜欢哪种方式:

1、不取出假体:这种手术只需要在原切口切开,然后通过内窥镜技术,把假体有褶皱的地方给切除,从而增大放置假体的空间,将移位的假体重新推回原位,恢复假体的平整。(或者针对轻度的褶皱,外观看不到也不想再开刀的话,可以用自体脂肪填充补救,从外观上进行调整。)

隆胸假体的手术切口

备注:这种方式是比较划算的,毕竟假体刚放置不久,花了那么多钱还没享受几个月,取出就有点亏。

2、取出假体:做切口切开,然后把已经形成褶皱的假体直接取出,然后可以放置新假体或者采用自体脂肪填充。

备注:这种方式比较适合于假体在体内放置好多年,可以趁此机会重新放置一个抗挛缩效果更好的假体。

想要防止隆胸后出现褶皱感,可以在手术前选择假体时建议偏向一点毛面的,虽然光面假体和毛面假体手感差不多,但是植入到体内后光面假体在体内非常容易出现包膜挛缩的情况,也会出现移位变硬等情况。而毛面假体的包膜挛缩发生率明显低于光面型乳房假体,所以在手术修复时,这点大家也可以考虑看看是否需要更换假体为毛面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