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提肌手术矫正上睑下垂10年闭不上眼的症状会不会有骗局?

导语上睑下垂主要症状就是上睑提肌功能不足,眼皮提不上去,而目前的上睑提肌术就可以有效的改善这种症状,即使像割双眼皮导致上睑下垂十年闭不上的现象,都会有很不错修复效果,非常靠谱,值得信赖。​

上睑下垂统称为“懒惰的眼睛”是眼科比较常见的疾病,主要原因就是上睑提肌功能不足,眼皮提不上去,目前只能通过手术方式进行治疗。那像割双眼皮导致上睑下垂十年了,还是闭不上眼能不能修复呢?想知后续如何那就接着往下看……

上睑下垂矫正好不好

要想矫正上睑下垂,首先要了解病因是先天性还是后天性。先天性大多是上睑肌先天发育不良导致其功能减弱,后天主要是割双眼皮手术失败了,外伤,神经病变,或者随着年龄的增长皮松弛,导致了上睑下垂。

割双眼皮导致的上睑下垂还能不能修复

因为割双眼皮导致的上睑下垂还能不能修复?其实很多人都有这种疑惑。双眼皮和上睑下垂是存在着密切关联的,做完双眼皮如果上睑下垂了这属于手术失败。像这种上睑下垂无论是几年,只要眼部组织良好都可以矫正,是在上眼睑内部结膜处打开一个创口,对上眼睑肌肉组织和皮肤组织进行分离,将中间部位进行切断,后将其重新缝合,从而改善睁眼功能,非常靠谱,值得信赖。

上睑提肌修复后会不会再次下垂呢?

上睑提肌修复后会不会再次下垂

当然不会了,上睑提肌手术是很成熟的一项技术,只要选择在正规机构手术成功率还是比较高。主要是通过上睑提肌术,使眼睑重新恢复到正常状态,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美观自然,只要细心呵护一般情况下不会再次下垂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失去弹性,也会有下垂的现象。

好了,今天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相信大家也深有体会,建议以后无论做任何手术,一定要找有经验的医生,效果和安全都会得到更大的保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