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磨骨一年的真实感受跟你说说避免术后出现皮肤松弛下垂的忠告

导语每每看到别人120度的侧颜我真的羡慕死了,今天就来用我自己做完磨骨手术1年的恢复真实经历和你聊聊很多人担心的做完磨骨手术后脸下垂的避坑忠告。

作为一名天生的国字脸,我是多么的渴望做个磨骨手术来拥有120度的下颌角啊,身边不少人都强烈的建议我千万别做下颌角手术,因为她们担心做完手术会有后遗症的问题,但为了变美,我决定尝试一下。

磨骨手术效果对比

为什么很多人都建议不做下颌角整形手术?

首先就是因为她们做完手术出现了失败的症状,比如削骨过度造成一刀切的效果、术后脸颊不对称、更有的人还出现截骨术后二次角等这些后遗症,所以造成了她们认为下颌角手术有风险,而且还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其实,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存在,下颌角手术削骨作为一项四级整形项目,对医院的资质和医生的要求都非常高,而没有选择技术过硬的医生就会出现以上担心的问题,所以要降低手术风险较大限度的避免手术出现失误,大家首先需要做足功课选择好医院医生再进行手术。

磨骨手术操作原理

做完磨骨手术后脸垮下垂了并不是一定的

做磨骨手术还有很多人听信网上说的术后出现脸垮问题,我现在已经做完磨骨手术一年多的时间了,手术过程中医生使用专业的磨骨仪器将我肥大的下颌骨外层磨除了差不多4CM左右的厚度,效果还是挺明显的。

重点是做完手术拆线后我就听从医生的戴上了头套,头套也佩戴了差不多将近3个月的时间,这期间加上皮肤本身就有很强的弹性,在头套的压缩和自我皮肤修复的恢复过程,肌肉和皮肤都回缩到了新的位置上面,所以我现在1年没有出现网上传的那么恐怖的下垂,这点我建议大家还是理性听从。

做磨骨手术过程

而且对于术后松弛的问题,我在复查的时候也专门的咨询过医生,医生给我的表述是,衰老是人生正常的事情,过了35岁的皮肤的弹性较差,就会有松弛下垂的问题出现。

要想紧致肌肤也可以通过做些面部提升、激光美肤等方式来避免这个问题,所以有想法的妹子可以试试医生说的这点,希望大家都可以变得越来越年轻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