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做过眼综合的美女问如果眼角开得太尖后期会回缩变圆吗?

导语一位朋友做了眼综合手术后发现眼角开的太大了,问后期会不会变圆一点!在对多位专业医生进行采访后得出了以下答复。

其实很多人的眼睛不好看,并不是只存在单眼皮这一个问题,所以医生会建议这些朋友做眼综合手术。一个手术可以同时解决多个问题,比如你是单眼皮的还存在内眦赘皮的,可以同时做开内眼角。那如果在术中眼角开的太尖了,后期还会回缩变圆吗?

开眼角后在恢复期内会有回缩的情况

2.jpg

开眼角之后,由于短期内有水肿和疤痕增生,局部是有张力的,眼角开的程度要比预计的大一些,一般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一点就会逐渐回缩一点。所以如果你还在恢复期就不要着急,再等等,2-3个月之后再看看眼角情况。如果这个时候你的眼角还是感觉特别尖,那就不要指望会自己恢复了,就只能做修复手术了。

内眼角修复手术建议3-6个月后疤痕软化后再做

内眼角修复手术,需明确之前医生采用的手术方法,并结合眼角组织及结构缺损情况,制定适合的修复方案。

举个例子,如果你之前做Z成形法造成眼角开的过大、太尖、疤痕明显,修复时可利用定量的皮肤松解,皮瓣推移来实现内眼角的缩小,变换内眼角的方向或者是重新形成过度的内眦赘皮来重新修复内眼角。不过每个人的眼睛情况不同,修复术式也是不同的。

专业的医生术前会告知你是否适合做内眼角

1.jpg

开内眼角手术只是比较适合两眼间距离得过远,那么就可以选择开内眼角,以拉近两眼间的距离。同时内眦赘皮还会牵扯内眼角的形态,影响做出的双眼皮的流畅度,或者使内侧无法形成双眼皮,那么就需要开眼角,所以这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做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