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脸脂肪填充一年全吸收完后脸垮下垂,想恢复原貌得这样做

导语很多人做完全脸脂肪填充一年或2年后吸收没了脸垮下垂,面部显得更老,觉得自体脂肪填充有害,其实,脂肪填充后脸往下垮是因为填充过量或本身面部就有下垂现象,而且脂肪填充脸垮修复可以采用二次填充或做埋线提升、热玛吉都提升项目来拯救。

自体脂肪填充,不少小仙女和明星都在做,用来填充下巴、脸颊、太阳穴及乳房达到饱满塑形的效果,很受欢迎。可是,网上也有人说做完全脸脂肪填充吸收完后有脸垮下垂的症状,十分后悔。

自体脂肪填充脸会不会垮下垂

NO!NO!NO!不要着急,全脸脂肪填充吸收没了后并非人人脸都下垂,我做自体脂肪填充2年了,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脂肪填充后脸往下垂的真实原因及如何恢复原貌。

自体脂肪填充脸部原理

自体脂肪填充是将大腿、腹部等部位堆积的脂肪挪到想要填充的部位(面部凹陷、胸部、臀部),原理是利用负压吸脂方法将脂肪吸出,然后通过一套完整的技术,系统筛选、分离、注射到凹陷部位。手术操作对医生的技术、审美及无菌要求非常高,哪一个环节没做好都会容易造成术后皮肤凹凸不平有硬结,面部肿胀。

重点来了!为什么有些人做全脸脂肪填充十分后悔?主要有两个原因:脸垮下垂及皮肤松弛显老

全脸脂肪填充效果对比图

从我全脸脂肪填充亲身经历来看,自体脂肪填充后脸垮多半是因为注射脂肪过量,造成填充手术区供氧不足,脂肪出现钙化、硬块,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出现脸垮下垂,而且笑起来会显得假不自然。另外有的人填充前脸本身脸就下垂,脂肪填充全部吸收后脸又变回原来样子,并不是因为填充把皮肤撑松造成的下垂显老。

全脸脂肪填充后脸垮松弛原因

自体脂肪填充后脸垮怎么办?赶快来看下脂肪填充脸垮修复方法

脸部脂肪填充是有一定的吸收率和存活率,如果填充后一年或两年吸收完了脸下垂,别慌,还有救!可以进行二次填充或做一些提升项目,比如热玛吉、微拉美面部提升,埋线提升等,大家要注意的是,做二次脂肪填充修复脸垮时千万不要热敷或冷敷,否则不利于脂肪存活,影响术后效果。

上文就是关于自体脂肪填充后脸垮下垂后悔的原因,以及脂肪填充脸垮恢复原貌的修复方法,希望对各位小姐姐有帮助。为了保证脸垮下垂修复效果,一定要找专业的医院、医生,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事项。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