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城市下颌角+颧骨单项手术价格在3.5-6万之间还不包括面诊费

导语很多想要做轮廓整形手术的妹子对价格很敏感,所以一直迟迟不肯做手术,其实磨骨类的手术本身价格就高,很多人都是先萌生一个想法,然后通过借钱加上攒钱一段时间才去做手术,今天我们就来唠唠做下颌角和颧骨手术到底需要准备多少钱呢?

磨骨削骨类的手术本身就不会便宜,但还是在可接受的范围内,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离谱,一般单项不会超过6万。

本文我会分城市来介绍价格的,首先大家要明白,削骨类的手术本身风险就很大,所以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那么好的医生或者医院,肯定价格也就相对来说高一些,之前看到过一个中国台湾妹子做轮廓手术(颧骨+下颌角+下巴)大概费用是49万台币,也就是11.4万RMB,这是中国台湾地区的普遍价格,而内地做轮廓手术比较好的城市一般都在一线,这些城市不完全统计有100多位比较厉害的主治医生。一线城市下颌角和颧骨单项手术价格在3.5-6万之间并且不包括全麻和面诊费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一线城市的价格:

自从我跨入这个行业以来,就认识一位做轮廓相当厉害的医生,他从业以来换了三家医院,其中在甲等国立医院呆过,后来也去过两家私立的整形机构,可以说是换的比较勤快,毕竟有实力就很抢手,各个医院都会挖人,尤其做轮廓手术的医生是稀缺资源。

他有20多年的手术资历,我通过他了解到,一线城市主治医生级别的均价是三万五,目前已经涨到了4.5万,这是单项的价格,当然好一点的,比如主任医师的手术价格就会稍微高一些,单部位综合参考价格在4-6万之间,韩国医生坐诊的医院,单部位收费在4万以上,对于基础比较差的、手术难度比较高的顾客,我见过一个单纯的正颌费用就高达20多万的,所以具体的价格还要考虑到你的自身情况。

下来我们说说新一线城市的价格:

我刚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是在西安的一家国立医院,主刀医生的从业经验超过20年以上的,而且主打面部轮廓手术的,单价一般在3.8万元左右,如果你的下颌角过于肥大,皮质骨需要削除的比较多,那么会高达7万左右,比如国字脸,百分之90的女生都是受不了这种脸型的,但是很考验医生技术,风险很大,所以医生都会调整收费标准。

我认识一个博导医生,资历比较高,他的手术价格在4.5-6.8万,但是技术非常好,我亲眼见过很多妹子术后的ct片,截骨面光滑,线条流畅,就好像艺术品一样,而且他会把截掉的骨头收藏起来,光我见过的就有整整两大瓶。一线城市下颌角和颧骨单项手术价格在3.5-6万之间并且不包括全麻和面诊费

其实要做这种大型手术,也就只能到实力比较雄厚的医院做了,而这些医院一般都在一线城市,所以其他的二线、三线城市大家其实也没有必要了解。

下面我总结一下如果你做轮廓手术大概需要准备多少钱?

粗略的算一下:手术费用3.5-6万

全麻:2-4k

点名费:5k以上

这是常规的算法,当然还有其他的费用,比如你去某个城市的车费、住宿费、消炎药、餐饮、护理费等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