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避免切除下颌角手术后发生骨折、伤及神经还有出血等症状

导语现在很多妹子都非常的相信做轮廓手术可以让自己的容貌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确实如此,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但凡是设计到动骨的手术就必然会存在很多问题,很多后遗症,要比简单的注射一下玻尿酸难的多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避免下颌角切除手术发生后遗症。

对于现在的妹子们来说,想要做下颌角手术去改善脸型变得越来越流行,当然这个手术的安全性也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由于下颌角周围有很多比较重要的组织结构(下牙槽神经、腺体、下颌下腺、面动脉、面静脉、下颌后静脉等等),所以做这个手术就非常考验医生的技术,一旦处理不当,就会对面部组织造成损伤,可能会出现以下的风险:

我们如何避免切除下颌角手术后发生骨折、伤及神经还有出血等症状

切除下颌角手术的常见风险:

1、下颌骨骨折:

一般医生在做手术之前需要很精准的确定要切除的角度和长度,不能盲目的操作,因为过多和过少的切除下颌角骨骼会留下后遗症,并且大幅度的延长术后的恢复时间。

2、神经损伤

在下颌角这个位置有非常多的重要组织结构,如果医生在术前没有拍摄ct确定面部神经束的位置,那么手术过程中很有可能会不小心切断下齿槽的神经,导致求美者术后会出现不自觉的流口水、咬伤下唇、面部瘫痪等等的症状,极大程度的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我们如何避免切除下颌角手术后发生骨折、伤及神经还有出血等症状

3、大量出血

如果手术前没有拍摄ct确定血管的分布情况,那么手术中医生就无法准确的得知血管的位置,所以很有可能会造成面部血管破裂,比较糟糕的情况就是会导致面部动脉破裂,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引起休克等后果。

4、双侧脸颊不对称

这种情况一般只会出现在无手术导板辅助的情况下,医生会按照自己的经验进行截骨,手术误差会比较大,很有可能会导致两侧截骨后出现不对称的情况。

5、下颌角不平滑

由于医生截骨的方式、医生经验和审美等因素的影响,患者在术后可能会出现角区与下颌骨连接处出现明显凸起等现象。我们如何避免切除下颌角手术后发生骨折、伤及神经还有出血等症状

求美者如何降低手术的风险?

下颌角切除手术一旦失败了,修复起来是非常麻烦的,因为不仅仅要承受很多痛苦,还有承担大量的时间和成本,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慎重的选择医院和医生。

如果你想要做下颌角切除手术,那么可以考虑以下的几种方式来降低手术的风险

一、必须选择正规的医生和机构

二、一定要进行面诊

三、选择精准截骨的手术方式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