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下垂做多维拉面部提升和pst价格差别大吗,纠结做哪一个好

导语面部提升方法市面上有很多种,尤其是不动刀提升备受大家欢迎,不同提升方法经常被顾客拿来对比,有人就问多维拉面部提升和pst价格差别大吗?效果怎么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深入对比一番,看完不再纠结哪个更好。

市面上的风行面部提升方法可谓是五花八门,动刀不动刀的就很多种!有些不想开刀的小仙女比较关注哪些效果更好一些,就有人对比多维拉面部提升和pst的区别,今天小编先介绍下各自原理,然后从价格、线材、术后效果给大家来一个PK。

多维拉面部提升原理

什么是多维拉面部提升?是一种采用多方式、多维度、多种材料的网状脸部提升的综合术式,通过多维拉提对真皮层、筋膜层、脂肪层、肌肉层进行四层网提把松弛下垂的皮肤组织复位,让脸部紧致度提升,还有显脸小的作用。

多维拉面部提升价格是多少?目前做全脸提升的费用大约18000元起,具体价格受提升方法、用线质量、数量和选择的医院医生名气影响,通常来说,一二线城市收费要比三四线城市稍贵些,毕竟物价消费高,也可以理解。

不开刀pst面部提升手术原理

pst面部提升是一种解决脸部松弛下垂的创新性微创技术,采用U型、V型、L型、Z型、T型,在显微系统监测下进行,医生对皮肤深浅层次分离,在不同层次方向上,纤维布网、筋膜加固,由里而外全面提升,收紧肌肤,效果比普通埋线提升维持时间久。

全脸做pst面部提升价格:24800元起;中下面部提升价格:18600元起;pst面部提升收费要比市面上常见的提升术式费用贵,毕竟这是一种新型技术,手术在显微镜下操作,损伤更小,恢复。

看完了面部提升多维拉和pst手术价格后,大家已经心中有数,那效果方面,同样是面部提升,谁更胜一筹?

多维拉面部提升VS不开刀pst面部提升
松弛、下垂(额头纹、川字纹、木偶纹、眼角纹、苹果肌下垂、泪沟凹陷、鱼尾纹等)部位面颊松垂、下颌缘轮廓不清晰、口角纹及脸部表情纹,如鱼尾纹、抬头纹、法令纹、颈纹等
据下垂程度采取不同术式,术后会有明显肿胀肿胀程度术中几乎不出血,损伤更小,肿胀相对轻些
创口根据术式决定,会在耳朵边缘发际线内做小切口,恢复时间相对较长创口创口小,无需缝针,恢复时间短,不留疤痕不耽误正常上班
术后皮肤明显提升、紧致术后效果提升、瘦脸、紧肤三位一体,同时见效

有人一直问:多维拉提升是用线吗?用哪种线材好?

埋线提升线材种类

声明一下,多维拉提升和pst都是用的可吸收蛋白线,常见的有韩国美迪塑、韩国威宁、国产恒生、韩国美科思、美国柯惠、美国强生、微拉美(提拉带)等,这些都是合格的,线材分为平滑线、锯齿线、铃铛线、螺旋线,不同线起不同的作用。

脸下垂究竟做多维拉面部提升好还是pst好?两种手术都是十分有效的面部提升方法,各有各的特点。从做过的顾客那里反馈得知,这两种面部提升效果都不错,选择哪种方式都可以,具体还要看个人经济能力和自身基础来定。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