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为了美观选择乳晕切口可能会破坏乳腺管影响母乳的分泌

导语正规医院进行的假体隆胸是将假体植入到乳腺的下方,不会对乳腺造成压迫、损害,而且质量合格的假体在安全性上也比较有保证。另外乳汁分泌主要是泌乳素控制的结构,并且乳汁通过乳腺导管分泌出,隆胸术对这些机能都是没有影响的。

假体隆胸后是否能正常的哺乳是广受求美者关注的一个问题,我们首先从材料说起,假体隆胸市面上现在用到的所有材料都是硅凝胶,假体外壳和里面的胶都是同样的化学材料,经过临床认证,它的性质很稳定,而且属于医用级别的材料,硅胶假体本身无毒,是可以长期放置于胸部的,对身体不会造成危害,在美国FDA和CFDA都得到了认证。

假体隆胸只要满足以下两点就不会影响到哺乳:

1、切口不在乳晕

假体隆胸的切口分为:乳晕切口、腋窝切口、乳房下皱襞切口,为了术后的美观效果,医生在做隆胸手术的时候,大多数会选择以乳晕部位为切口,因为乳晕处的颜色比较深,手术后就算留下了疤痕也不容易被察觉,但是这种手术一般会带来负面的效果,因为女性的乳晕处聚集了大量的乳腺管,所以在这个部位开刀,就会增加乳腺管被破坏的可能性,从而对母乳的分泌造成影响,所以奉劝大家不要为了美观去选择乳晕切口。假体隆胸为了美观选择乳晕切口可能会破坏乳腺管影响母乳的分泌

2、较大的假体不在乳腺后

隆胸手术有四种不同的假体放置层次:1、胸大肌后间隙;2、乳晕后间隙;3、双平面法;4、胸大肌筋膜下。胸部植入假体的层次很关键,医生植入的位置不同,其实对哺乳的影响大小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假体植入在胸肌后、筋膜后,不会对女性哺乳造成实质影响,但是如果植入在乳腺后,假体容易压迫乳腺管,从而阻碍乳汁流出,影响哺乳。假体隆胸为了美观选择乳晕切口可能会破坏乳腺管影响母乳的分泌

硅凝胶对于求美者以及她的孩子来说,没有任何健康方面的影响,所以假体隆胸以后是可以正常哺乳的,这一点在临床上已经有非常多的案例了,但是需要温馨提示大家一点,术后不建议长时间的哺乳,因为会影响到乳腺组织以及皮肤的松弛程度,从而导致假体和乳腺分离的情况。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