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外突牙列拥挤,在北京佳美口腔做了隐适美拔牙矫正后我总结了几点宝贵经验

导语上门牙外突,下牙牙列拥挤,在北京佳美做了隐适美矫正后我总结了几点,牙齿拥挤该拔还得拔,选择医院是重中之重。

牙齿拥挤丑的太明显,不得不做矫正,为了美观选择在佳美口腔做了隐适美矫正。虽然钱包羞涩,但是每个月省吃俭用,省出了矫牙的钱,咬咬牙就开始了正畸之路。

我选择北京佳美口腔,一直有听说过这个口腔,在北京店很多,选择这家也是因为近,为了图方便省时间。

环境】美式装修风格,感觉完全不像医院,怎么说内就是高大上,颜值高。

北京佳美口腔

价格大致在4万+,反正隐适美市场上大概也就这个价格了,大致的流程拍片、做牙模、制作方案、拔牙、粘附件、开始戴牙套。

北京佳美口腔隐适美矫正案例

先来看看我的牙齿情况吧,上牙门牙长偏了,下面的牙牙齿拥挤,并且切牙虎牙一前一后很丑

我是属于牙列拥挤,不得不拔牙,拔了一颗下切牙。看见很多想做牙齿矫正又排斥拔牙的小伙伴,结果矫正后都变成了龅牙,所以该拔牙还得拔。

建议听医生的,但是每个医生方案不同,矫正后的效果也不一样,所以重中之重,选择专业的正畸医生。佳美口腔还是很正规的,给我做矫正的医生耐心负责任。

一阶段,我用了30副牙套,共有36副牙套,刚开始收牙缝,后面才慢慢开始基本排齐。

二阶段,共有23副牙套,7天一换。主要是精调,收牙缝等等。

北京佳美口腔拔牙隐适美矫正案例

看看矫正后的效果,牙齿贼齐,以前牙齿外突还有点龅牙,现在完全解决的,效果很明显,现在每天都感觉很自信。

在此分享一些一些注意事项。

1、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正规医院,正规医院,正规医院。

2、自律,像隐形矫正,可自行摘戴,但是大家一定不要偷懒,戴满20- 22小时, 勤咬咬胶等。

3、牙套摘下后不要随手乱放。否则找不见,如果有急事外出,就会时间不够,建议装好放口袋里或包里。

整牙的路程比较漫长,但是还是很要必要的,等矫正后发现很值得!这就是我的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矫牙的小伙伴。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