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参加12月9日成都博爱口腔微创半口种植牙直播会,约吗?

导语牙齿缺失对种牙有些疑虑?不妨来成都博爱口腔参加12月9日的种牙直播会,现场不仅有医生专业解惑而且活动现场半口种植牙5折起。一起来看看还有哪些优惠。

据中华医学会调查结果显示我国45岁以上中老年人79%存在缺牙现象,牙齿缺失需要镶牙,而镶牙中的种植牙则被更多的顾客所认可。因此成都博爱口腔12月9日开展种植牙直播会,不仅有医生现场讲解种牙而且半口种植牙5折起哟~

第11期种植牙分享会

你以为种牙直播会很无趣?看完成都博爱口腔种植牙直播会流程后你还认为吗?

一、种植牙技术讲解以及知识普及;

二、案例分享术前患者牙齿状况;

三、当日成交消费,首颗免费升级全瓷牙冠;

四、现场听医生术前分析,直播整个手术过程;

五、提前预约:申请免费种植牙全套口腔检查1次+骨密度评测+方案确定+医生会诊号;

六、大奖“转转转”环节,现金抵扣卷 ;

七、消费满5000元,可转盘一次(不设空奖);

八、半口种植牙五折起。

成都博爱口腔种牙直播会优惠

咦,原来这场种植牙直播会福利不止一点点呀,不仅可以面对面Get到一些有关种植牙的小知识,而且半口种植牙还能享受半价优惠~

想知道这次的种牙直播会都会有哪些医生来?

我就不买关子啦,有你们喜爱的余国庆医生和李辑医生!可能有些人对这两位医生不是很了解,我在这里简单说下两位医生哟!

了解过种植牙的想必很清楚,医生技术好不好很大一部分取决于经验是否够丰富!

余国庆医生有着20多年的临床经验,之前还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口腔科任职,经验如此丰富,你还对他的技术有所怀疑吗?

直播会医生有余国庆及李辑医生

还有李辑医生,是一位拥有十多年经验的种植医生啦。据了解,他所经手的顾客已超4000例,他对面部美学有着自己的一些独特观点哟!

成都博爱口腔邀请到了两位经验丰富的种植医生,如果你也有牙齿缺失方面的疑虑,不妨一起来参加吧!

是不是没有赶上这期的种植牙直播会?没关系,博爱口腔下期种牙分享会在12月16日,等你一起来参加!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