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美和正雅矫正哪个好?我觉得它俩的区别不仅在于博思美牙套12500哟

导语​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国产牙套品牌排行榜中的博思美(Bonsmile)和正雅(smartee)隐形矫正哪个好,看完你就知道博思美隐形矫正怎么样啦,快来瞅瞅呐!

请问博思美牙套12500便宜吗?想知道博思美隐形矫正怎么样的亲,往这儿戳啦,这里不仅仅有博思美隐形矫正材质,更有博思美和正雅矫正哪个好的介绍哟,看完方便你选择心仪的隐形正畸品牌哦!

隐形牙套优势介绍图

请问:隐形正畸品牌排行榜中的博思美和正雅矫正哪个好呢?

Bonsmile博思美隐形矫正怎么样?

1、博思美源自北美的技术和强大的正畸学术实力,中美合资,倾力打造的一款隐形矫正器,公司在苏州;

博思美隐形矫正介绍

2、博思美采用德国进口医用高分子材料,美观透明、无色、无味,并且具有突出的韧性、高抗冲击强度、抗撕裂性能哟!

3、不是完全的使用全自动化的电脑排牙,而是由专业医生逐步的半自动排牙,结合每个顾客牙齿自身状况进行分步骤的制作,而且医生在排牙操作时也会与顾客牙齿的进行对比和参照,使设计的方案更加符合审美学。

博思美矫正设计理念

博思美多少钱?博思美隐形矫正价格一般在18000元起。

正雅(smartee)隐形矫正怎么样,是国产的吗?

1、正雅齿科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成立于2004年,员工总数超过500人,并且截止目前,正雅完成了超过300000例的隐形矫治方案设计

正雅隐形矫正优势介绍

2、正雅使用的是 Smartee Drive材料,这种材质具有持续的稳定力,能够准确的控制牙齿的移动,强化矫治效果;

3、正雅在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制造方面不遗余力,在国内开创性的使用工业机器人,是国内少数拥有智能全生产链的隐形矫治器品牌。

正雅隐形矫正简介

正雅隐形牙套价格一般在21800元起。

对于博思美和正雅矫正哪个好这个问题,相信大家心中都已经有了答案,博思美和正雅都属于国产隐形矫正品牌,不过在小编看来,正雅隐形矫正使用的人数还是比较多滴。

听说博思美牙套12500,为什么这么便宜?

如果博思美牙套12500的话,那估计是正在做活动,是活动价吧,因此,我们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哟!

博思美隐形矫治流程图

↑↑↑这儿有博思美隐形矫治流程图哟!

在此,小编提醒大家,不要过于在乎价格,而忽略了产品的质量与医院医生的选择,这些因素同样重要。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