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齿压迫到神经还能拔吗?惠州致美口腔张广钊医生用一次拔四颗横生智齿的案例告诉您

导语拔牙,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很多拔牙的小伙伴去拔牙被告知牙齿压迫到了神经,那么智齿压迫到神经还能拔吗?在惠州,敢一次拔四颗智齿的人,到底是何方神人?小姐姐自述拔四颗智齿的亲身经历。

大家去拔智齿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医生说压迫到神经了,不好拔,不敢拔,要请来拔!而下面究竟是何方神人敢一次给小姐姐拔四颗智齿,而且是压迫神经的横生智齿?他就是惠州致美口腔年拔牙量1万+的张广钊医生。

小姐姐自述拔四颗智齿的亲身经历

惠州致美口腔拔智齿案例

这位小姐姐来惠州致美口腔拔智齿,拍完口腔全景片后,发现智齿横着长的,并且压迫神经,她本人还是有点慌的,但是听了张广钊医生的解说,加上比较信任医生的技术,所以决定拔掉。

医生解读:智齿压迫到神经还能拔吗?如果不拔会怎样?

张广钊 惠州致美口腔

张广钊

口腔医学硕士

惠州口腔医院综合科主任

颌面外科/颞下颌关节科学科带头人

年拔牙量1万+

张广钊医生指出:其实智齿压了神经管并不可怕,也不用慌张。一般拔智齿会拍口腔全景片,但是全景片只能起到提示的作用,具体怎么确定压迫神经,这个时候就需要拍CT,看看神经管到底有没有和根尖接触到一起。

来看看小姐姐的口腔全景片

口腔全景片

图示显示四颗智齿,下面的两颗智齿,根尖都极度弯曲,与神经管重合,拔牙有一定危险性。于是进一步拍摄口腔ct看牙齿情况。

小姐姐口腔ct情况

口腔ct

小姐姐口腔ct显示,虽然智齿牙根和神经管挨的比较近,但是不是直接插进去的。这种难度的话,其实是可以拔的。所以说当被告知智齿压到神经管大家不要慌张,找专业的医生,做专业的分析,然后确定手术风险,就可以拔掉。

张广钊惠州致美口腔 拔牙医生

张广钊医生指出智齿横着长即使不疼也要拔掉,因为它会挤压附近的牙齿,容易残留食物残渣,积累细菌,引发旁边牙齿龋坏,智齿横着长还会影响牙齿的咬合,所以建议拔掉。

小姐姐拔智齿的感觉如何?

小姐姐说,比较相信张医生的技术,拔的时候打麻药了,一点都不痛的,只有打麻药的时候有一点点痛感。所以整个过程下来的话,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小小智齿大学问,拔牙,没有你想象得那么简单!

张广钊医生指出,拔牙很多人看似是小事,其实存在大学问:

惠州致美口腔疑难牙拔除中心成立

1、医生的技术:拔智齿需要医生动作轻柔、速度要快,而且操作要准确。

2、需要先进的设备和仪器,拔牙需要麻醉,针对以上小姐姐的病例,惠州致美口腔采用了美国先进的STA麻醉仪,这台仪器全程注射速度由计算机控制,针头很细,注射的痛感也很轻。

3、对于复杂病例:惠州致美口腔采用超声骨刀来微创去骨。术中去骨、精准、微创、出血少,术后肿胀反应小、恢复特别快。所以在本案例中才达到了一个全程舒适拔牙的过程。

惠州致美口腔疑难牙拔除中心成立

拔完牙后,小姐姐反馈基本上没有不良的反应。五个小时麻药过了之后,也没有什么感觉了,该吃的吃该喝的喝。非常感谢技术精湛的张主任,致美口腔值得信赖!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