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牙齿拥挤的小姐姐在武汉仁爱口腔矫正牙齿后悔了吗?由此判断仁爱口腔正畸怎么样

导语不清楚武汉仁爱口腔正畸怎么样?大家可以参考小姐姐们在仁爱口腔矫正牙齿的感受和评论,看看她们矫正牙齿后是否后悔了。

武汉仁爱口腔的牙齿矫正在武汉当地是比较出名的,有很多小哥哥、小姐姐咨询,“武汉仁爱口腔科正畸怎么样?”,其实武汉仁爱口腔矫正牙齿靠不靠谱?大家可以参考小姐姐们在仁爱口腔矫正牙齿的感受和评论,看看她们矫正牙齿后是否后悔了。

小姐姐@我不是凸嘴猿人做了矫正后是这么说滴:

牙齿情况:骨性二类鲍牙,深覆盖,咬合深

主治医生:王金凤医生

矫正方式:隐适美隐形矫正

心理历程:说实话,做了矫正我不后悔,只是后悔没有能早点做。

为了不再加一个钢牙妹儿的绰号,我做了隐适美隐形矫正,并配备了专门的洁牙工具,真是“一入牙套深似海,从此蛀牙是路人。”

在武汉仁爱口腔做隐形矫正的牙套和刷牙工具

曾经我是通过各种训练来掩饰自己的龅牙,自从做了矫正之后,我告别了“假笑”,也告别了“凸嘴猿人”的称号……突嘴龅牙在仁爱口腔矫正后前后对比效果图

牙齿拥挤的小姐姐也来说她的矫正体验啦:

牙齿情况:牙齿拥挤不齐,牙齿缝隙大

主治医生:潘少群

矫正方式:时代天使隐形矫正

心理历程:矫正牙齿我不怕,但是怕没效果,毕竟我现在30多岁了,面诊体验了隐适美口扫,看到矫正效果,我才下定决心矫正。

在做口扫的时候,医生把口扫探头放到我嘴里,牙齿数据很快就提取了,我在电脑上看到了自己牙齿矫正变化图,说实话,矫正后变化蛮大的。再三和医生确认真实的矫正效果和预期一样,才决定做矫正。

通过仁爱口腔的隐适美口扫仪器看正畸效果

瞅瞅,仅仅7个月,我的牙齿就有了很大的变化,姐妹们说是不是?虽然矫正没有年龄限制,但是越早矫正,越好矫正,速度也更快,不过矫正的时候要谨慎的选择医生和医院,千万别被坑了,牙齿毕竟是一辈子的事情啊~.

仁爱口腔隐形矫正1-7个月牙齿变化情况

刚戴钢丝牙套的小姐姐来分享下自己的感受:

牙齿情况:两颗侧切牙扭转,牙齿自身缝隙比较大

主治医生:涂勇

矫正方式:金属自锁托槽矫正

心理历程:其实刚开始想做陶瓷半隐形矫正的,涂医生告诉我半隐形矫正虽然有隐形的效果,但是托槽比较厚,戴上嘴巴凸的会稍微厉害些,所以后来还是决定做自锁托槽。

我是先戴下半口牙的牙套,今天过来戴上半口牙套,顺便给下半口牙套加力换钢丝。

给上半口牙戴牙套照片

感觉这里的医生特真诚,有啥说啥,会给顾客分析各牙套的利弊,给顾客专业的建议,但是不会一味的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顾客,会把选择权交给顾客,并不会为了成交一味的顺从顾客,值得点赞!

戴上自锁牙套后的样子

看来这些小姐姐都挺满意自己目前的矫正情况的,武汉仁爱口腔做牙齿矫正好不好,想必大家也心中有数了。

对了,在了解中小编还发现,武汉仁爱口腔除了会特邀武大等出名医生来坐诊,在收费价格方面也是比资质的医院低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