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哪里看牙齿性价比高?仁爱口腔皓齿美白和补牙价格和效果我有发言权,真的爱了

导语终于做了牙齿美白,哈哈,好闪亮,要说武汉性价比高的牙科,仁爱口腔真的爱了,附上牙齿美白和补牙价格表及真人案例。

内心挣扎了好久,决定还是做个牙齿美白,好让自己的笑容更好看一些,附上美白前后对比,看牙都想找到武汉实惠性价比高的口腔医院,我也是网上对比了很多家,选择了武汉仁爱口腔,不得不说皓齿美白收费以及医院的服务真的爱了,顺便问了下补牙价格也很实惠,有颗蛀牙,下次打算过来补牙。

我的牙齿还算整齐,就是很黄,张口给人很脏的感觉,所以想做美白,网上咨询了好多家医院的价格,仁爱口腔的价格真的很良心, 冷光美白一般都要1000+,皓齿美白要2000+。

武汉仁爱口腔科

而仁爱齿科皓齿美白和冷光美白都是680元起,皓齿美白是冷光美白的升级版,不但美白牙齿,还能保护牙齿,相对而言比冷光刺激要小,所以我选择了皓齿美白,下面问了医生我总结皓齿美白特点:

1、进口生物美白材料

2、无需照蓝光。

3、美白效果可以保持2年。

4、治疗更温和安全。

下面来一波我的牙齿美白真人秀。

武汉仁爱医院口腔科皓齿美白怎么样

这是美白前,这么看,看不出来太黄,但是一对比,前后差距很大。

武汉仁爱口腔牙齿美白案例

这是一疗程后,也就是第①遍美白剂后。很多想做牙齿美白的宝宝可能不太知道具体步骤,我来科普下

首先:需要洗个牙,把牙齿上的结石清除干净,

第二步,要仔细的给牙龈上保护剂,是蓝色果冻状的,很耗时,美白剂是化学物品,会对牙龈产生伤害,所以要保护起来。

第三步:用机器牙龈保护剂烘干

第四步:给牙齿上美白剂。一共要上两遍,每上完一遍等20分钟。

武汉仁爱口腔皓齿美白真人案例

这就是上美白剂后第二遍后,牙齿明显两百了很多。

皓齿美白前后对比 武汉仁爱口腔

前后对比,就看出效果来了。

美白结束后,把蓝色保护剂拿掉,牙齿上的美白剂清理干净OK了,整个过程一个多小时,加上洗牙的话可能要2个小时。

在这里我不得不夸武汉仁爱口腔的环境。仁爱医院规模很大,整个大楼都是他们的,口腔科占据了一个楼层,跟普通小诊所完全不一样,环境好又大,设施很新很干净,看上去很专业,等待大厅有电视观看很人性,人超多,生意也太好了吧。

仁爱口腔大厅

仁爱口腔在武汉有20年历史,虽然是私立医院,但是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医联体医院,是湖北省和市医保定点单位。

武汉仁爱口腔医生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的好多医生都会定期过来坐诊,像正畸、牙齿修复都是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的医生来看的实力还是很厉害的,所以我还是蛮信任的。

武汉仁爱口腔科环境

另外他们家的补牙我也问了下价格,树脂补牙价格首颗188元起,还算可以,价格不贵,有颗龋齿,后期打算过来补牙,看了医院的案例,顺便分享给大家。

仁爱口腔补牙案例

以上就是我的体验过程了,仁爱可以去感受一下啦,总之感觉就是专业,价格也不贵。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