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定格青春就找海宁时光谢惠芬做埋线提升助你重获年轻

导语​我们时常会对自己的包包衣服进行更新,但从来不更新我们的面部,所以才会导致一根根的皱纹慢慢爬上了脸宠,使我们从少女脸变成大婶脸。如果想定格青春,就找海宁时光谢惠芬做埋线提升,助你重获年轻。

我们时常会对自己的包包衣服进行更新,但从来不更新我们的面部,所以才会导致一根根的皱纹慢慢爬上了脸宠,使我们从少女脸变成大婶脸。如果想定格青春,就找海宁时光谢惠芬做埋线提升,助你重获年轻。

那么疑问来啦,面部埋线安全吗?埋线提升效果能维持多久呢?看顾客的评价如何:

海宁时光埋线提升前后效果对比

术后评价:这位小姐姐术前还是很美的,也很注重自己的形象,所以发现有泪沟,面部开始出现轻微下垂时,就选择了埋线提升来改变现状。术后的变化还是挺大的,不只是面部衰老得到了改善,就连气质也得到了提升,有没有很心动呢。

医生给她用的是原装进口可吸收的蛋白线,更安全放心,面部也是层层布网,通过点、线、面全面提升,效果可长达3年,并且术后恢复后也不会面部僵硬显假,效果还是挺自然的。

海宁时光谢惠芬埋线提升技术怎么样?

海宁时光埋线提升示意图

优势一:运用点、线、面将线交错植入皮肤各层,全方位的进行除皱、提拉,同时还是刺激皮肤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减龄、紧肤、嫩肤、塑形”的多重效果。

优势二:精细分层分区,浅层对抗松弛,中层对抗下垂,深层对抗臃肿,层层提拉,找回青春小V脸。

海宁时光谢惠芬简介:

海宁时光谢惠芬简介

谢惠芬毕业于江西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是海宁时光美容医生,擅长注射、微整形艺术以及皮肤管理,专业的医学美容技术和良好的美学素养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除了面部微整外,还会治疗痤疮、疤痕、敏感肌修复、私密抗衰等项目。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