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全切双眼皮手术后双眼需要贴纱布吗?祛疤膏什么时候涂?

导语俗话说,眼睛是打开一个人心扉的窗户,眼睛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一张普通脸有一双大眼睛可弥补其不足,一张好看的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更是锦上添花。

俗话说,眼睛是打开一个人心扉的窗户,眼睛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一张普通脸有一双大眼睛可弥补其不足,一张好看的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更是锦上添花。

有的人天生有一双大眼睛,令人羡慕,有的人却是一双小眼睛,就很不开心。所以针对小眼睛的姐们们,今天会特别讲一下双眼皮手术情况,尤其是双眼皮的术后恢复。

双眼皮手术分类

全切双眼皮手术示意图

双眼皮手术类型分为埋线法双眼皮, 定点双眼皮,全切法双眼皮 。由于每个人自身条件的不同,医院会给出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全切双眼皮手术相比其他两种,其手术的同时能祛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重睑成型后可终身保持,同时睫毛向上翘,可谓一种手术,两种效果。但是全切双眼皮手术需要切开皮肤,有创伤,需要时间消肿。

全切双眼皮需要帖纱布吗?

全切双眼皮术后需要贴纱布

首先肯定的是全切双眼皮手术术后是需要帖纱布的。由于全切双眼皮需要切割一部分的皮肤和脂肪,眼睑组织会受到创伤,有伤口就需要缝合包扎以防感染。另外眼部还会出现反应性水肿,不过这都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冷敷有助于减轻肿胀情况。手术后只包扎上睑部分,不耽误走路看东西,但不易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闭眼,要有充足睡眠,而且饮食也要注意,另外务必保持切口干燥,以免感染。

祛疤膏什么时候涂?

全切双眼皮术后需用祛疤膏

凡是伤口,术后都会留下或多或少的疤痕,但是后期护理的好,疤痕就会淡去很多或者消失。祛疤膏,一种作为消除疤痕重要的药品,其使用尤为关键。

祛疤膏需要在拆线之后有愈合的情况下才可使用,如果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或者还没有拆线,,亦或者拆线了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这些情况下都不建议使用,否则可能会引起伤口感染。

大家求美的急切心理可以理解,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自己的手术方案很重要,但是术后的护理也相当关键,护理是否得当,直接决定你术后的恢复效果和恢复周期,大家务必要当心。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