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都双11形体雕塑专场特惠提前享!上臂吸脂6666元起,光纤溶脂瘦脸12800元起

导语北京丽都特于10月29日-11月8日推出形体雕塑专场特惠活动,有上臂吸脂,光纤溶脂瘦脸、还有双眼皮、“A4”腰套餐等,上门即送见面礼,热门项目对半折,更多钜惠让你提前美,更有院内名医亲诊。

一年一度的双11即将来临,估计已有不少的人做足了准备,对于爱美的人估计也是趁此时机关注着一些整形美容医院的优惠准备实现自己的塑美愿望了,那想避开双11高峰提前变美,看这里!

北京丽都特于10月29日-11月8日推出形体雕塑专场特惠活动,有上臂吸脂,光纤溶脂瘦脸、还有双眼皮、“A4”腰套餐等,上门即送见面礼,热门项目对半折,更多钜惠让你提前美,更有院内名医亲诊。

北京丽都形体雕塑专场活动活动宣传图

一、活动概况:

1、爆款项目限时秒杀专场

埋线双眼皮:专场价888元起

切开双眼皮:专场价1888元起

鼻假体取出:专场价188元起

假体隆鼻:专场价1888元起

线雕中面部提升(苹果肌):专场价8800元起

单部位水动力吸脂:专场价980元起

自体脂肪全面部填充:4.5折

进口假体隆胸:5.5折

2、形体雕塑专场(需提供肖像权)

上臂水动力吸脂:专场价6666元起

上臂吸脂+副乳水动力吸脂:专场价9999元起

光纤溶脂瘦脸(下颌缘+下巴):专场价12800元起

“A4”腰(Easylipo)套餐:专场价29999元起,原价62300元起

“漫画”腿(Easylipo)套餐:专场价49999元起,原价94700元起

3、脂肪填充专场(需提供肖像权)

萝莉面(SVF)限时:专场价28888元起,原价58000元起

丰盈乳(SVF)限时:专场价38888元起,原价78000元起

QQ臀(SVF)限时:专场价42800元起,原价78000元起

娜绮丽晶柔、傲诺拉闪耀假体秒杀:专场价59999元起(加送20000元隆胸大礼包)

二、精艺医美,精益求精

北京丽都高超等医生

除了以上特惠活动外,还有北京丽都医生高超、吴玉家、石冰、于晓春等医生坐诊,为每一位爱美的顾客提供着安全、专业的塑美服务。

以上活动已在火热进行中,爱美的你心动不如行动!

注意:以上活动解释权归院方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