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私密激光治疗阴道松弛有什么副作用吗?

导语女人真正老去的标志不是年龄,而是她的“秘密花园”不再紧致、健康,随着青春流逝和孕育过程女性阴道组织老化受损,影响夫妻幸福生活。

俗话说女人如花,生殖如根,花若美丽,根必健康,所以女性的私密健康不容忽视,而阴道松弛作为女性“性”福生活的头号杀手,大大影响了夫妻生活的和谐。

阴道松弛用私密激光解决

那么阴道松弛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危害呢?

1、性生活受影响

阴道松弛使紧握度、敏感度、润滑度等下降,会影响性生活质量,带来相应感情问题。

2、加快容颜衰老

阴道松弛会导致卵巢功能衰退,子宫脱垂,雌激素分泌减少并紊乱,皮肤也容易变得暗黄、长斑等,出现早更、早衰现象。

3、容易引起妇科疾病

阴道松弛会使阴道的自我调节活性减低,阴道褶皱里残留大量死皮细胞、病菌、残留经血等,容易引发感染,造成阴道炎和其他妇科病。

4、压力性尿失禁

因松弛导致的阴道前壁膨出,当大笑、咳嗽、打喷嚏、大喊时腹压增高,容易出现尿失禁,较重者还会便秘、反复泌尿系统感染。

幸而现在医美技术发达,现在通过蒙娜丽莎之吻私密激光就可以有效的解决阴道松弛问题。

蒙娜丽莎私密激光

意大利的蒙娜丽莎之吻私密,在CO2激光剥脱和热刺激作用下,剥脱萎缩组织、热刺激新生紧致组织,使您重新拥有青春的阴道组织,让您的性生活更加的和谐,促进夫妻关系。

在蒙娜丽莎激光无创热作用下,大量刺激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成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网状纤维及有机基质,使阴道壁增厚,私密处达到长久紧致效果!

蒙娜丽莎私密激光治疗阴道松弛

那蒙娜丽莎私密激光治疗阴道松弛有什么副作用吗?

蒙娜丽莎私密激光有着方便、快捷的优势,它对身体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只是要想达到好的治疗效果,对手术医生的技术水平要求较高,所以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另外在做私密激光紧缩阴道后,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之后也应注意个人私密卫生,做好术后护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