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肋软骨隆鼻2年的我来说说千万别取肋软骨隆鼻的说法是否真实

导语鼻子可以说是我们面部的“顶梁柱”,撑起了整个面部的立体感,所以能够拥有高挺的鼻梁是很多妹子们的梦想,但作为东方人,我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塌鼻梁、宽鼻翼,幸而现在医美技术发达,我们可以通过肋骨隆鼻的方法来实现精致美鼻梦想。

我是在两年前通过全肋软骨的方法成功拯救了我的小塌鼻,起初我在做隆鼻前也是犹豫了很久,首先是在隆鼻方法上很纠结,隆鼻有假体隆鼻、注射隆鼻还有就是自体软骨隆鼻,在经过了网上浏览查阅后,我决定用肋骨隆鼻,但在这之前我也看到了网上说“千万别取肋骨隆鼻”,对此,作为“后来人”的我今天就来说说。

肋软骨隆鼻

千万别取肋软骨隆鼻说法由来原因一:担心身体留疤影响身体机能

我在做手术前,曾拥有同样的担心,所以我在面诊医生的时候问了这个问题,医生告诉我说,手术是在你胸部下方做2-3CM的小切口,切口早期会发红,后期随着时间推移,伤口疤痕会慢慢变淡,恢复后成一条不明显的细线,几乎看不出。

取肋软骨留疤问题

而且取出肋软骨后,肋软骨空缺的部位很快就会被纤维结缔组织所代替。纤维结缔组织有一定的硬度,所以是不会影响人体机能和轮廓稳定性的,恢复完全后,身体功能不会受到限制。

千万别取肋软骨隆鼻说法由来原因二:担心术后肋骨吸收没效果

经过了解,我发现其实大家之所以说千万别取肋骨隆鼻的较大原因就是因为害怕术后出现大量吸收没有效果。

对此我的主治医生表示,肋骨隆鼻后是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吸收,但这主要还是看爱美朋友各自的身体情况,根据每个人免疫体系的不同,是否会出现吸收已经会吸收多少都是不一定的,但只要术后做好护理,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都能达到好的术后效果。

全肋软骨隆鼻

我做肋骨隆鼻到现在已经两年了,目前感觉效果很不错,其实对于千万别取肋骨隆鼻的说法并不真实,这主要还是要看你各自的情况适不适合肋骨隆鼻,只要肋骨隆鼻恢复稳定后,它的效果是可以长期维持的,而且后期也不有需要更换假体的担心,另外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也是肋骨隆鼻成功的重要因素。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