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27日北京艺星内购会福利!全面部皮秒3980元起,脱毛166元起

导语北京艺星又推出了第二波内购会福利!有热门项目优惠,如全面部皮秒、脱毛、双眼皮等,还有上门礼!豪礼多多!福利多多!具体活动详见以下内容。

自北京艺星十四周年庆活动开始以来,吸引并帮助不少爱美人士实现了自己的想要的美,不知道爱美的你有没有抓住特惠活动变美呢?

如果没有,别灰心!别气馁!北京艺星又推出了第二波内购会福利!有热门项目优惠,如全面部皮秒、脱毛、双眼皮等,还有上门礼!豪礼多多!福利多多!具体活动详见以下内容。

北京艺星内购会活动宣传图

一、活动时间:

10月25日-27日

二、活动概况:

1、闺蜜同行礼

带新当天两人同时消费,赠送价值298元面膜一盒或韩国小气泡1次,还可同享直返10%消费现金。

2、上门有礼

上门即可领取价值1666元大礼包(内含深蓝射频眼周1次、VISIA皮肤检测1次、眉形设计1次、脱唇毛3次、supreme抗糖瘦身美容饮2袋)

说明:以上礼品限领1份

3、储值钜惠

充值1万送10000元

4、消费满额礼

消费满额赠送玻尿酸

北京艺星内购会上门礼等宣传图

5、人气爆品项目

唇部/腋下脱毛:内购价166元起,原价1580元起

补水嫩肤:内购价299元起,原价1980元起

极速除皱:内购价366元起,原价1580元起

玻尿酸:内购价566元起,原价1980元起

除皱瘦脸:内购价680元起,原价1980元起

全面部皮秒:内购价3980元起,原价6800元起

双眼皮:内购价1066元起,原价2980元起

美弧小翘鼻:内购价1800元起,原价4980元起

以上就是北京艺星内购会福利概况,活动不限于以上内容,只要您是初次来到北京艺星,即可享受更多项目优惠活动,心动了没?心动不如行动!先到先得!

注意:以上活动解释权归院方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