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想到太原丽都隆鼻人真多,原来是10月26-27日邀请到杨顺新到院亲诊

导语小编近日发现太原地区很多爱美人士都纷纷到太原丽都整形预约面诊,很想知道是什么原因的我不由自主的也来到丽都整形的现场了解,原来是10月26-27日院内邀请到杨顺新院长到院亲诊。

爱美的宝宝们觉得自己的鼻子扁平、山根比较塌或者是朝天鼻、鼻翼较大等,因此多数人都会选择医美中的隆鼻方式改变。近日小编听闻本月到太原丽都预约面诊膨体隆鼻的人数比平时增长了不少,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原因一:太原丽都是曾上过cctv综合频道的医疗美容品牌

太原丽都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丽都整形,是山西省较早开展全科整形项目的医疗机构,曾上过cctv综合频道的医疗美容榜上品牌,也是经过专业部分认可的示范性整形和医院。自成立以来,院内建立有层流手术系统,引进了菲思挺、射极峰、韩式生科、威宁艳冠、万和硅胶等假体品牌,与其合作商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为国内爱美人士定制专属的美丽鼻子。

太原丽都整形美容医院获得众假体品牌的合作授权

原因二:本月26-27日邀请到杨顺新院长到院坐诊,同时隆鼻还有优惠价格可享

杨顺新院长,从医资格证号: 110330703000118。从事医美整形大概有20多年,在面部五官整形尤其是鼻部整形有着深入的研究,师从上海九院王炜、宋建星等学习过。同时杨院长还加入了“何氏”鼻整形医生团队,成为其成员之一,还多次受到邀请,参加国内外整形大会,分享鼻部整形经验,同时还成为了美国菲思挺膨体学院的委员。

杨顺新院长及获得的各项荣誉证书

本月正好还碰上了太原丽都的19周年优惠活动,目前院内各项整形项目都有优惠活动,其中关于鼻子的整形价格有三项:

假体隆鼻优惠价格:1980元起

膨体隆鼻+耳软骨垫鼻尖优惠价格:9828元起

自体肋软骨隆鼻优惠价格:27300元起

对于隆鼻杨院长认为想要手感真,多数情况下可以考虑选择做膨体隆鼻加软骨手术

隆鼻手术中杨院长多数情况会采用膨体加自体材料,正常来说隆鼻手术选择单一材料不算错误,但也不算正确。在隆鼻时杨院长会把鼻子拆分成很多环节进行手术,术中会在鼻小柱除做2-3mm的微小切口,充分剥离后在鼻背处植入已经雕刻好的膨体材料,后在鼻翼、鼻尖等部位去除多余组织植入耳软骨等进行缝合,这样分别选用适合的材料可以全方位改善鼻部形态,术后手感也会非常自然。

杨院长做膨体隆鼻和耳软骨垫鼻尖的手术步骤示意图

了解杨院长的隆鼻技术以及看到这么优惠的价格后,想要了解的宝宝们都可以到院进行详细面诊。好啦文章就到此结束了,小编也要快快的预约面诊的机会,毕竟杨医生就在医院坐诊两天,机会不等人啊。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