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友群讨论太原军大小腿吸脂才4800元起,想占便宜的小编面诊后才了解不是那么回事儿 ​

导语不少爱美人士会选择做小腿吸脂手术改变粗壮的小腿,但平常听说价格都不低,近日小编听闻太原军大小腿吸脂才4800元起,究竟为什么价格这么低,让我们来一看究竟。

小腿粗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就壮实不少,但小腿上的肉肉相比起大腿来说更难减掉,因此不少爱美人士就想要通过医美的小腿吸脂来改变,包括小编,因坐标太原所以很想知道当地的价格,在潜伏整友群后发现太原军大整形小腿吸脂才4800元起,想占便宜的小编当然要去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价格竟然这么低。

小编到院面诊了解到太原军大整形项目价格低的原因竟是“过期”的优惠活动

因为小编本人的小腿就是粗壮型的,所以就肩负重任到太原军大整形面诊,到院后咨询人员了解我的情况后,讲到之前流传出的4800元起,其实是已经过去的“十一黄金周”的优惠活动,目前已经过期了,同时当时的活动并不包含体检费、麻醉费、手术费、住院费等。目前来做小腿吸脂手术的话需要7800元起,不含其它费用,同时其他部位的手术价格为:

面颊/蝴蝶袖吸脂价格为5800元起;

大腿吸脂价格为9999元起;

腰腹环吸价格为16800元起。

太原军大医疗美容医院环境

在这里要提醒后面的整友们,不要抱着贪小便宜的心理哦,毕竟太原军大整形医院这么有名,如果真的平常手术价格都这么便宜的话,相信大家又要怀疑院内的技术水平了。

为了避免大家怀疑院内水平,小编见到主治医生进行面诊并了解军大小腿吸脂的技术如何

面诊医生后,小编庆幸自己的腿是脂肪型是可以做吸脂手术的,而医生也介绍到军大整形在小腿吸脂过程中主要采用的是魔力塑技术,也就是水动力吸脂加上独有的皮脂分离术,可以有效的吸取脂肪并减少创伤,大大缩短手术后的恢复时间。

军大使用的吸脂针与普通吸脂针的对比

在手术麻醉中会采用进口麻药,3小时就可降解血药浓度,不伤身,吸脂过程会利用院内独有的3层4维独有扇状皮胎分离术,分层溶脂让脂肪无残留,并结合全智能螺旋水刀和军大特制的1.8mm德国军工定制多孔引脂针,采用特殊设计的螺旋式结构,让每分钟出脂量比普通吸脂针多出5倍,术后创伤小恢复。

虽然对面诊时讲的小腿吸脂技术半知半懂,但小编了解到面诊医生竟然在韩国留学过

听完医生讲的小腿技术后,虽然还是不太理解,但还是觉得好高大上,小编在决定要不要请假做手术的时候,给我面诊的医生还给出了手术步骤的详细方案,看着这一条条的信息,顿时感觉这位医生好专业,因此想着不能私藏,就分享给大家看看吧。

太原军大医疗美容医院王海龙主任

王海龙,太原军大医疗美容医院副主任医师,师从国内整形界医学院士张涤生,曾被公派赴韩国仁济医科大学留学,并获得本校的医学博士,荣获韩国整形外科医生资格证书,尤其擅长的就是吸脂塑型、自体脂肪移植等。

因为医生履历太丰富,小编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下,想要做吸脂手术的宝宝们可以到院具体面诊,反正小编现在准备请个一星期假到医院做手术,我也要有细长细长的筷子腿了,哈哈。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