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贺洁医生做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 可谁知她在哪个医院坐诊?

导语有些人明明眼睛、鼻子都很漂亮,但整体上还是年龄感十足,给人以不舒适的感觉!而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出现在太阳穴上,凹陷的太阳穴影响着我们脸形上半部分的轮廓,从而导致颧骨过高的错觉。

太阳穴主要是靠皮下脂肪支撑,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组织会逐渐萎缩,太阳穴也就慢慢出现了凹陷。虽然它在面部占的比例比较小,但是作用非常的重要,很多人充满了苍老感就是这个部位在搞鬼!

太阳穴凹陷会影响面部轮廓

那既然是脂肪流失了,我们就再来填一些脂肪进行填充就可以解决了。而且自体脂肪还可以说是长久性的玻尿酸,不会出现排异性,术后效果自然,更重要的是比玻尿酸维持的时间长!

但想要得到术后理想的效果和医生过硬的技术也是分不开的,而且太阳穴是我们面部的敏感地带,那在注射时更是要格外注意。有的人就是因为找的技术不过关,脂肪填充过多、过于集中导致出现硬块、脂肪囊,所以医生的经验和技术都尤为重要!

贺洁医生多年来一直专攻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郑州东方贺洁院长

她拥有二十多年的临床经验,在每一次手术中她都会考虑求美者的性格特点,还有手术后效果与家人、社会、周围环境的和谐程度,给出科学、可行、个性的方案,让每一个人都充满独特风采。而且她还一直追求自身整形技术的不断提高,仍不断参加国内外有名的学术交流会,与郑东学、林钟学等大师同台切磋。

尤其是她的经典项目4S活脂肪面雕,可以选择多层次、多平面、多隧道、微量注射,形成立体网状结构注射脂肪,这样就可以完全避免掉自体脂肪填充过多而低存活的情况,更是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给出了一致好评!

大家对贺洁院长的自体脂肪填充的好评

也正是因为她高超的技术,因此被经常受到很多医院的邀请坐诊,所以想要找她整形还是有些困难的。但我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她正是郑州东方的院长,经常会在医院坐诊,但还是建议大家提前进行预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