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做的鼻骨内推术后太窄可以做鼻修复吗?做微创修复效果好吗?

导语在生活中我们常说的宽鼻头、塌鼻梁、大鼻翼都被我们列入丑鼻子的行列之中,但还有一种常见的“伪塌鼻”你听说过吗?

伪塌鼻子和塌鼻子有相似之处,也有不同的地方,即正面看鼻子特别的塌,侧面和45度角看鼻子时又不塌,是正常的,其实这种情况的罪魁祸首就是那宽大的鼻背(鼻骨)。因此很多人会通过鼻骨内推的方式来解决这一情况,但也有一些朋友遇到术后内推太窄的情况,该怎么修复呢?

鼻骨内推手术

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关于鼻骨内推手术的相关事宜,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我们首先来了解下,鼻骨内推手术室怎么做的。

鼻骨内推全称为鼻骨截骨内推,是一项缩窄鼻梁正面宽度,改变鼻梁视觉效果的手术项目。手术是在鼻腔内做一个小切口,通过鼻腔截开鼻骨中缝及鼻骨两侧起始部,向内收紧鼻骨,使宽鼻对合整齐,让鼻骨在新的位置重新愈合。

鼻骨内推手术过程

宽鼻缩窄通过重建鼻骨角度,既可在一定程度内改善鼻部高度,又可变窄鼻背,可谓一举多得,宽鼻缩窄手术的目的是让宽大的鼻骨进行缩窄,缩窄到与五官相协调的程度。然而也有一些朋友可能因为选择的医院不正规,医生手法不专业造成了术后鼻骨内推过多,效果太窄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2年前做的鼻骨内推术后太窄可以做鼻修复吗?

鼻骨内推术后一般多对鼻骨进行了截骨,所以如果术后太窄,也是不建议再次动手术的,目前手术已经做了两年的时间,是可以修复的,但具体要结合自己的情况来定看是否还能继续做修复。常见的修复方式可以可以用鼻假体来修复,但具体还要根据目前存在的鼻骨量来确定。

鼻骨内推修复

宽鼻内推缩窄手术说大并不大,毕竟步骤和操作都不算复杂,对于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说并不算大挑战,可是说小也不小,可毕竟是动了骨头。而且需要医生的审美,以防过于窄或者与五官不协调等,所以需要爱美朋友术后精心的护理还有就是术前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好好沟通才能确保安全有效。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