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韩国整形医院十大排名有韩国id、原辰、菲斯莱茵、365mc等出名的医院

导语韩国整形医院排名前十位的依次是1. 韩国id、2. 韩国原辰、3. 韩国菲斯莱茵、4. 韩国365mc、5. 韩国普罗菲耳、6. 韩国清潭First、7. 韩国雕刻、8. 韩国必当归、9. 韩国VG百利酷、10. 韩国好手艺私密整形,他们都是韩国比较出名的整形医院,有的擅长双鄂(正颌)手术,磨骨手术,有的擅长吸脂,眼睛,鼻子,都有自己的优势哦。

脸有宽又大,打瘦脸针没啥作用,想去韩国做双鄂手术,有人知道韩国有名的整形医院有哪些吗?

据刚从韩国回来的妹子反馈,原来韩国整形医院十大排名有韩国id、原辰、菲斯莱茵、365mc等出名的医院。

一、韩国十大整形医院排名榜单

1.  韩国id整形医院

2.  韩国WJ原辰整形医院

3.  韩国菲斯莱茵faceline整形外科

4.  韩国365mc吸脂医院

5.  韩国普罗菲耳profile整容医院

6. 韩国清潭First整形外科

7. 韩国雕刻整形外科

8. 韩国必当归整形医院

9. 韩国VG百利酷整形医院

10.  韩国好手艺私密整形医院

也就是说,韩国整形医院十大排名依次为:1.  韩国id、2.  韩国原辰、3.  韩国菲斯莱茵、4.  韩国365mc、5. 韩国普罗菲耳、6. 韩国清潭First、7. 韩国雕刻、8. 韩国必当归、9. 韩国VG百利酷、10.  韩国好手艺,这些是韩国前十名整形医院,在韩国当地的名气比较大,也是艺人去的比较多的韩国整形医院,属于口碑比较好的医院。

从中也可以看出,韩国整形医院排名前三分别是:1.  韩国id、2.  韩国原辰、3.  韩国faceline这三家。

二、韩国整形医院十大排名详细介绍

1.  韩国id

id是韩国做双鄂手术有名的整形医院,也是韩国较早开展面部骨骼整形的专门医院,已被韩国保健福祉部认证,很多韩国艺人喜欢到id医院做脸骨整形。医院有22层独栋大厦,地下6层,上面16层,占地9600多平方,规模是比较大的。

韩国id整形医院好吗

医院优势:无捆绑/导航/透明双鄂手术,id突嘴手术,突嘴双鄂手术,突嘴三鄂手术,双鄂修复手术;磨骨,MVT下颌角手术,颧骨内推;眼鼻及修复;拉皮手术;胸部整形

韩国id医院无捆绑双鄂手术的优势

出名的医生:朴相薰、金载润、玄沅锡、李知赫、黄仁锡、李泰诚、方稚荣、李炅珉、辛仁硕等。

地址:韩国首尔市瑞草区瑞草洞 1306-6 PAGODATOWER 15~17层

2.  韩国原辰

作为韩国整形医院排名前三的机构,韩国原辰也是做轮廓手术名气比较大的医院,做双鄂手术、磨骨类项目更多一些,是成立二十多年的老牌整形医院。

韩国原辰整形医院

原辰有两栋大楼,一栋主要开展整形手术,另一栋做皮肤、PRP、抗衰老治疗,共16层。院内有36位名校硕博医师团队,硬件医疗器械、高科技手术室、高标准麻醉系统,为手术提供有力支撑。

医院优势:双颚手术(地包天、凸嘴、短下巴、突嘴、面部不对称、双颚、反颌、偏颌、歪脸、嘴歪矫正)、下颌角手术、颧骨磨骨、假体隆胸、眼鼻整形及修复

出名的医生:朴原辰、康文硕、朴章佑、金容培、金渶恩、吴世英、李善九、扈益镇、李周宪等。

地址:首尔市瑞草区瑞草洞 1306-6 PAGODA大厦 17楼

3.  韩国菲斯莱茵

斯莱茵也是一家综合实力比较强的医院,主打颌面手术,有整形外科、牙科以及独立的麻醉科,还有针对痛症和浮肿全面的术后管理体系,提供术前、术中、术后一条龙式的服务。

韩国菲斯莱茵整形医院

医院特色:SMART/童颜/弹力固定/透明双鄂手术、面部不对称矫正、长脸/鞋拔子脸手术、双鄂修复、any突嘴矫正;轮廓手术;眼鼻整形;面部提升,隆胸

出名的医生:李真秀、李泰喜、张铉、李英才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91-16 JC大楼

韩国faceline双鄂手术真人照片

4.  韩国365mc

365mc是专门做吸脂手术的医院,总共15层规模,14间吸脂专用手术室,58个术后恢复室,有3D、超声波等吸脂手术前检查中心,术中无菌手术室系统,空气层流超净装备,常驻麻醉科医师团队,术后集中恢复中心,从诊断到手术到术后管理一站式治疗系统。

韩国365mc吸脂医院

医院特色:365mc全身部位都有专门负责的医生,从腰腹部,大腿,小腿,肩胛等全身部位一一细分,专人专责,兰斯吸脂术很有名。

出名的医生:任贤制、郑镇默、郑原周、林埈湧、权敃成

地址:首尔市瑞草区瑞草洞1657-1翻地365MC医院

5. 韩国普罗菲耳

韩国profile是一家以耳朵整形、耳部修复、隆胸赢得好口碑和名气的医院,眼鼻整形也做,不少国内的人远赴韩国去他家做耳朵。

韩国普罗菲耳医院做耳畸形矫正好

医院特色:小耳畸形矫正、耳再造、招风耳,杯状耳,贴发耳矫正,隆胸

受欢迎的医生:郑在皓、朴明旭、李好基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572-2,2,3,4,5楼

6. 韩国清潭First整形外科

清潭First作为韩国整形医院排名前十位的机构,在眼修复、初眼整形、小切口提升手术、隆鼻方面口碑很不错,尤其是高难度眼修复和拉皮技术比较好,出血少,术后淤青肿胀轻。

受欢迎的医生:成镇模、李丙玟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清潭洞80-10peillante7层

7. 韩国雕刻整形外科

这是一家擅长做额头整形术、骨水泥后脑勺填充、头顶整形的医院,打造的后脑部和正脸侧面自然度很不错,术后满意度比较高。

韩国雕刻整形外科

受欢迎的医生:宋龙泰

地址:韩国首尔瑞草区江南大路359,Dossiervit2-CHA建筑3层

8. 韩国必当归整形外科

是韩国做突眼矫正手术很不错的医院,突眼明显改善,还可以更大限度去减少疤痕,被认证为韩国明星艺人指定整形医院,代表院长柳济圣在演艺圈内是很多艺人的御用医生。

地址:韩国首尔江南区论岘洞2-15 SUIL大厦

9. 韩国VG百利酷整形外科

作为一家专注于眼睛、鼻子修复的专门医院,百利酷做的双眼皮线条很自然,修复方面将破坏的解剖学性结构重建,以此减少副作用和并发症。

地址:首尔市瑞草区瑞草大道77街17 BLOCK大楼 8楼 9楼

10.  韩国好手艺私密整形医院

好手艺上榜韩国整形医院十大排名的理由是,它是专门做女性私密手术的医院,院长尹虎珠在私密整形方面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取得了妇科博士学位,院内发明了后方膣圆盖技术,已经注册商标。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奉恩寺路  209 JCS大楼9层(彦州站四号出口出来直走一分钟距离)

所以整理下来可以得知,韩国整形医院十大排名分别是1.  韩国id、2.  韩国原辰、3.  韩国菲斯莱茵、4.  韩国365mc、5. 韩国普罗菲耳、6. 韩国清潭First、7. 韩国雕刻、8. 韩国必当归、9. 韩国VG百利酷、10.  韩国好手艺,都是当地比较有名的整形医院,有的擅长双鄂,磨骨手术,有的擅长吸脂,双眼皮修复,鼻修复,都有自己的特色。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