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韩美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全新升级为长效脂肪胶可降低肿胀和吸收率

导语​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对求美者来说都不陌生,不仅能够改善面部轮廓,还能废物利用,对除皱、抗衰及提升都有不错的效果,也是目前比较爱欢迎的项目之一。哈尔滨韩美新升级的长效脂肪胶,在原有基础上,又增加了改善肤质和肤色的作用,还明显降低炎症所带来的肿胀和吸收率。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对求美者来说都不陌生,不仅能够改善面部轮廓,还能废物利用,对除皱、抗衰及提升都不错效果,也是目前比较爱欢迎的项目之一。哈尔滨韩美新升级的长效脂肪胶,在原有基础上,又增加了改善肤质和肤色的作用,还明显降低炎症所带来的肿胀和吸收率。

自体脂肪填充效果怎么样

医美行业中的整形项目基本上都与医生的技术和审美有很大关系,所以整形医生卖的是技术,而不是材料。就比如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轮廓,技术不好的医生会导致脂肪存活率低或填充过度,而形成寿星额和面包脸。

那么哈尔滨韩美长效脂肪胶效果怎么样?

哈尔滨韩美长效脂肪胶提取更纯效果好

一、提取率更纯

一般的脂肪移植后,没有存活的脂肪细胞会释放油滴,从而造成移植区有炎症,而哈尔滨韩美新升级的长效脂肪胶,提取率仅在10%,可以明显降低炎症带来的肿胀感和吸收率,这种技术比较珍贵,量少,一般用在除皱、隆下巴,改善肤质等方面都有不错的效果。

二、促进肌肤微循环

经过提纯的长效脂肪胶,富含脂肪细胞,移植后可促进机体局部重新生长出完整脂肪细胞,还可以加速和促进肌肤微循环,改善肤质和肤色。

哈尔滨韩美自体脂肪填充优势:

一、术前根据面部审美标准和每个人的轮廓线、饱满度、紧致感以及协调感,使用脂肪加减法,填充过于凹陷的地方,吸取需要减少的部位。

哈尔滨韩美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位置图

二、采用新型活性吸脂系统,柔性提取脂肪颗粒,27道精细化制备流程,更大程度的保证脂肪的存活率、完整度以及移植效果。

三、医生根据临床经验,从深层、中层、浅层三层联合移植,实现面部轮廓的重塑以及饱满,还能达到嫩肤保养、除皱抗衰等效果。

看了哈尔滨韩美脂肪移植效果和优势后,赶快将自己身上多余的熬肉,废物利用起来吧,让自己也变成有颜有值的气质美女。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