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招风耳患者整形术前需要做怎样的准备工作?

导语很多招风耳患者是先天性的,所以很多家长从小的时候就开始担心自己孩子的耳朵要怎么办,也会想要下定决心给孩子做招风耳整形,但是这个手术术前需要做怎么的准备工作呢?

 招风耳患者手术前个人做的准备就是清洁局部,污垢洗干净,清干净,如果男性的话尽量剃个光头,如果实在不愿意剃光头,可以把耳朵后刮掉3寸左右的范围,如果不愿意弄,我们也可以用碘伏消毒。

 招风耳患者手术流程示意图 第二个如果是女性的话,不要在生理周期,避开生理周期,那么生理周期之前的两天以前可以做,或者生理周期之后的两天以后也可以做,第三手术之前两周之内,不能抽烟喝酒,因为招风耳手术通常的情况下都是局部麻醉,那么局部麻醉的手术,你要是抽烟喝酒的话,一个是凝血功能比较差,容易出血,第二个不容易愈合,再一个就会容易肿胀 招风耳样子

还有如果抽烟喝酒的话,用麻药用的量特别大,而且容易疼痛,另外从医生的角度来讲,手术之前一定要沟通好,招风耳矫正到什么程度,医生可以就用手进行比划,那么一个方面就是他这个耳轮,向后背的程度,第二对耳轮突出的程度和突出的粗细宽窄,还有圆润度,这些都是手术之前,一定要和患者进行沟通好,再一个就是手术之前,医生一般可以让他口服一点消炎药。

招风耳手术在整形科室中是非常难缠的一个手术,所以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家长要为孩子负责任,所以建议各位家长一定要找正规的医院和医生做手术,希望家长们都能如愿所偿的解决自己孩子招风耳的疾患。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