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咬肌切除手术有风险那到底是做还是不做呢

导语每当看到身边的美女拥有精致小V脸,是不是觉得超上镜好看呢?其实她们中有些是天然的,有些是通过后天做肌切除手术实现立体小V脸,可是又很多咬肌肥大的妹纸听说做咬肌切除手术有风险,

每当看到身边的美女拥有精致小V脸,是不是觉得超上镜好看呢?其实她们中有些是天然的,有些是通过后天做肌切除手术实现立体小V脸,可是又很多咬肌肥大的妹纸听说做咬肌切除手术有风险,都望而止步了,那什么是咬肌切除手术?有没有风险?到底能不能做呢?

咬肌切除手术操作过程

咬肌切除手术是在口腔内进行,应先切除咬肌的内侧,过程中通过大弯止血钳或大骨膜剥离器先将内层的咬肌分离出来,然后应用电刀进行内层的咬肌切除,由于肌肉血运丰富,所以术中一定要注意止血。

咬肌切除手术过程

切除咬肌的量一般不超过咬肌厚度的三分之一,不太提倡为追求外形单纯咬肌祛除,这种手术简单,因咬肌者伴随有下颌骨发达的情况,所以通常和下颌骨手术同时进行。

脸大做咬肌切除手术风险有哪些

1、咬肌切除手术不属于大手术,但术中非常容易留血,所以就需要整形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才更有保障,如果操刀医生不专业,操作不规范,很容易出现并发症,术后可能会有明显胀痛情况。

切除咬肌手术要适量

2、切除咬肌不能贪多,外层的咬肌一定要保留完整的一个薄层,一是维持面颊的自然弧度,二是保护咬肌表面的重要神经血管,如果咬肌切除过多,会破坏面部轮廓。

3、术后口内切口要注意口腔卫生,不能吃过烫食物,不用力咀嚼,勤漱口,避免造成切口愈合不良、感染、再出血和疼痛。

虽说做咬肌切除手术有风险,但选择专业整形医师是完全能避免的,所以不用担心术后会有副作用。

具体咬肌切除手术做还是不做还得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咬肌切除手术做还是不做要看自身咬肌情况而定

咬肌切除要掌握好分寸做出来的效果还是很自然的,听有的人说咬肌切除过少,V脸效果不明显,但是专业医生一般做咬肌肥大切除手术,相对来说还是会保守一些的,由于下颌角整形切除肥大下颌角后咬肌会有一定程度的萎缩,所以对于一般咬肌没有明显肥大者建议不要切除。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家要在自己身上动刀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虽说手术切除咬肌维持效果较为长久,没有并发症等其他症状出现,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进行咬肌切除手术的,如果符合做咬肌切除手术的话,那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美容机构和有经验的医生才能避免风险,取得良好的手术效果。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