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22日北京华韩抗衰美肤专场活动即将启动!虞守辉等医生亲诊

导语9月21日、22日两天北京华韩特推出抗衰美肤专场活动,还有虞守辉等医生坐诊,更有豪礼等着你!

衰老,基本是每一个人都要面临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流逝,有的人皮肤慢慢出现了皱纹,有的人因为环境等影响脸上出现了各种斑点等。面对种种肌肤问题,对于爱美的人总是想通过各种方法来进行抗衰,如果正此时,您有抗衰美肤之意,北京华韩给你送福利来啦!

9月21日、22日两天北京华韩特推出抗衰美肤专场活动,还有虞守辉等医生坐诊,更有豪礼等着你!

北京华韩9月21到22日抗衰美肤专场活动宣传图

一、活动概况:

1、充值礼

充一万得两万

注意:活动期间,充值1万元现金可直接参加周年庆特惠项目的购买(爆款等项目除外)

2、积分礼

积分双倍兑豪礼:

参与规则:15周年庆期间,新老顾客来院消费,都可以享受双倍积分,换购各类豪礼!

纯积分兑换实物或项目:

参与规则:爆款项目兑换每个项目仅限一个

3、部分热门项目优惠

童颜祛斑美白大礼包:原价19528元左右起,活动价1880元左右起

黄金热拉提PLUS年卡(一年内不限次数):活动价19800元左右起(送两次04元素、42支04修复原液

线雕套卡:特惠价26800元左右起

二、美肤名医云集,解决肌肤问题

北京华韩虞守辉左日宜等医生

虞守辉,擅长项目:激光综合美肤、激光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形、病理性皮肤治疗、线雕抗衰等。

左日宜,擅长项目:激光美肤、无创抗衰、4D面部提升、祛双下巴、面部除皱、瘦肩、瘦小腿、线雕提升等。

陈敏,擅长项目:面部年轻化、抗衰老、去黄褐斑、祛斑、综合祛痘、综合嫩肤、顽固型色素性疾病、敏感肌改善、综合抗衰、三位立体面雕等。

除了以上活动外,到院还可消费砸金猪哟,优惠多多,福利多多,等你来蜕变!

注意:以上活动解释权归院方所有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